Sunday, March 18, 2007

光榮的事

前財爺說交稅是光榮的事.我說又未必.無論如何,對我來說是件極苦的事就是了.

翻開日程本子才記起上一個課稅年度的第二期稅還沒交,於是馬上在網上銀行預設繳款,免得到時候忘了又被罰款.

因為明年有最多$15,000的「稅款寬免款額」,於是好奇我明年要繳多少.跑到稅務局網頁的那個簡易計算程式,輸入粗略估計的各項寬免.可是...

扣除了財爺派的糖,哇靠~明年還是要繳比今年繳的多!

嗚哇~~~

5 comments:

  1. 慘!

    所以我成日都話, 呢個低能政府, 冇 _ 用!

    而家曾狗鴨 Don 做仲衰過老董, 因為佢熟政府架構, 又醒過老董啲啲, 更能迷惑人心. 睇! 幾多人鍾意佢!

    ReplyDelete
  2. 他們那些一次性的優惠其實對他們自己做預算也帶來不少麻煩嘛.那麼多不穩定的收入和開支預算...難怪會有九倍的誤算.

    就算對個人來說也是不好的影響.我們也要做我們自己的財政預算呀.要不然,我們怎樣安排我們的$$$.

    至於迷惑人心...當然是會比董伯伯跟厲害啦.可是還是不夠隔岸的阿扁厲害啦.

    ReplyDelete
  3. 交埋明年, 我後年不用交了.

    ReplyDelete
  4. vicky: 妳別刺激我了.如無意外,我應該還有很多年要交呢. >_<~

    ReplyDelete
  5. 年年都預左最壞打算, 收到稅單時就無咁沮喪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