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別了

今天的陽光是黑白的.24C

如媽所說,我們都在等候消息的這一天.收到阿賽Auntie電話時,心裏面只想著待會要測驗,不能分心,因此情緒並沒有甚麼異樣.縱是如此,我還是不禁想,就是這樣了嗎?

測驗後,還是忍不住跑到無人的走廊上,讓淚靜靜地流下.畢竟,我還在學校,這還未是讓哀傷放縱的時候.

我還未看完今年藝術節的節目,還沒來得及來給您報告我看了甚麼新的東西;我還未跟您說莫愛的《天鵝湖序曲》有多精采;我還未把蕭邦的Grand Polonaise練好彈給您聽;我還未告訴您我男友是怎樣.我還未問您那時候在倫敦學琴的日子;我還未問您:您最難忘是聽哪一曲,彈哪一首... ...

但,您已經走了.

謝謝您.因為您讓音樂在我的生命中閃亮地延續著.因為您讓我知道無論心裡有多害怕,但在台上彈奏那一刻的忘我是甚麼感覺.

Rest in peace... 我的鋼琴老師.

7 comments:

  1. Take car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ReplyDelete
  2. 現在是何年頭.... 這陣子到底怎麼了.... 唉.

    lu, 很明白妳的心情, 願妳好快的走出陰霾.

    節哀. 保重.

    ReplyDelete
  3. 雖然不太認識你,想必是對你來說十分重要的人,請保重!

    ReplyDelete
  4. My condolences...

    As long as you keep the passion in your heart, you will not forget your teacher.

    Keep on playing. Keeping on loving. Keep on remember how music light up you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