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Apivita 13 - Age Management face mask with green tea

打風天是敷面膜天.T9.25C

說起來還有點好笑,以為上一次那包是最後的了,原來這次才是.更爆的是,上次去入貨不知道怎搞的,都還沒有試用過這個面膜就買了一盒,而且是買完會來好一陣子才發現.呃...

Age Management Face Mask with Green Tea

Benefits:
• Inhibits free radical formation
• Smooths first lines and wrinkles
• Deeply moisturizes the skin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Active Ingredients: Green tea extract, ginkgo biloba extract, unicotrozon*, osmopour*, essential oils.

為甚麼頻頻說不知道會買了這個呢,因為它是個anti-aging mask呀!(好,其實我也知道anti-aging這個動作我也是應該要開始做的了...)不過現在想起來,可能是因為它有提供水份給「深層」的皮膚的功能吧.

淺綠色半透明的面膜呈玉液瓊漿的模樣,那種綠色有點像小時候玩過的夜明珠的顏色.一打開包裝,很清新的甜味飄了出來.那應該是從綠茶提煉出來的成分吧?

敷上去沒有刺刺的感覺,舒舒服服的敷著二十分鐘後洗掉(我敷得比較久),大部分都已經吸收了,所以洗的時候有一點困難.洗完當然是比較滑,特別是我今早還沒有洗臉而且又滿臉堆積了不少死皮.不過我不覺得有明顯的光亮了.大概防衰老這個動作是要長期做才行吧.那就讓我慢慢觀察一下啦.

不太確定這兩個成份是甚麼,在網上找找看看,比較接近的解釋是:
*unicotrozon - the mixture of fumitory extract and of lemon extract (reference)
*
osmopour - 至於這個是甚麼卻找不到任何資料.找到的連結似乎都是關於Apivita的產品,而沒有解釋或者介紹.如果有人知道是甚麼,請告訴我喔!

4 comments:

  1. 一望有點熟口熟面,噢,原來收到的九月份Bliss catalogue中介紹這牌子的另一產品:

    http://www.blissworld.com/product/skin+care/shop+skincare/face/apivita+express+skin+food+face+mask+with+honey.do

    未試過這牌子。你想十幾廿年後還像現在一樣,就要現在做防衰老了。(好像是某名牌護膚品的廣告語)

    ReplyDelete
  2. 那個蜜糖的面膜我去年也寫過,很不錯的.

    bliss的網站也很有趣,居然會賣其他牌子的東西?

    唉,anti-aging跟減肥/keep fit一樣,是永無止境的!

    ReplyDelete
  3. 這樣想吧. aging 每一時每一刻也有, 不特別是某個年紀的問題. 不用多心啦.

    近來暗瘡有點反覆. 用了很多包啡色的... 嗚嗚~

    ReplyDelete
  4. 可能是你去旅行了嘛... 皮膚是會差一點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