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是日bonus

陽光普照.32C


今天到Clipper Lounge,終於把那張gift voucher用掉了.不過,關於那個著名的high tea我是不寫了,因為是有點失望的.不好吃嗎?不,只是不合口味.我寧願到茶餐廳吃炸雞腿薯條(《我愛茶餐廳》!!!)連媽媽都說Cafe Costa的比較好吃.我們是怎麼了?(呵呵呵,不適合當上等人囉.)如果有興趣知道我們吃了甚麼,可以到這裡.

於是在進去餐廳前看到電眼影帝變成今天的焦點.雖然是很低調的坐在外面,可是還是被我認出了,但媽媽居然沒有看到!第二個「居然」是,當我跟媽媽說他坐在那邊的時候,媽媽居然很雀躍地跑去跟他要簽名了.所以說,這個autograph並不屬於我,雖然是簽在我的Moleskine上.

其實每逢見到明星、藝人都會有點掙扎,要不要過去要個簽名呀、拍個照呀甚麼的.不只是因為膽怯,而且我總覺得那是很騷擾人家呀.他們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有上街,去喝茶,去買東西的時候.但在做這些私事時,卻因為職業的關係而需要面對很多額外的應酬,其實會不會有點侵佔了他們的私人時間呢?於是,除非是情況很便利(例如上次J坐在我們後面)又或者是我很喜歡那位藝人/明星的話,我還是不會去問他們要簽名/拍照.而且,並不是每一位都喜歡/願意/友善地答應要求的.前幾天就看到報紙說阿王拒絕替影/歌迷簽名了.

但又很矛盾的,如果沒有人認出來、要求簽名拍照的,這些光明星星們會不會很難過呢?

今天把電眼影帝認出的不只我們一家,我們坐下之後一直都聽到後來的人說「你有沒有看到電眼影帝?」.不過有沒有去要簽名/拍照呢,我就不知道了.只是當媽媽說他很喜歡他的電影的時候,他只有微笑並輕輕地道謝,這種風度也是久經歷練的吧?

21 comments:

  1. 嘩嘩嘩
    有無電親?!

    ReplyDelete
  2. 下次妳搵我同妳簽名吖 ma~ 妳知我靚仔過佢 o格!

    ReplyDelete
  3. keith: 沒有,倒是他看到我認出他(應該是)的時候,他又被嚇了一跳的模樣.哈哈.

    LDD: ...

    ReplyDelete
  4. 二打六就由得佢專心吃飯,偉哥就算唔好意思都要羅簽名喇,難得呀嘛。^^

    ReplyDelete
  5. 哈... 其實還應該要個合照吧? XD

    ReplyDelete
  6. 免費仲有梁朝偉, 好抵啦! :)

    ReplyDelete
  7. flickr上啲相影得都好靚呀, 唔啱口味咩, 好似全部都好正呀! :)

    ReplyDelete
  8. MD: haha... 都話左係bonus嘛.

    賣相很好,可是真的不對胃口.同埋本身今日都滯滯地,所以特別唔覺得好食囉.

    你係咪上次都有去過?

    ReplyDelete
  9. 上次去係咪食high tea set呢, 好似係喎. 不過啲嘢食唔同咗啲.

    ReplyDelete
  10. 耐唔耐轉吓都應該嘅,要seasonal嘛.

    不過太多cheese啦,我頂唔順! :P

    ReplyDelete
  11. 嘩!!!好令人羨慕啊~~~ *0*

    Clipper Lounge我去食過一次afternoon tea,麻麻地,係個玫瑰花果醬好味同埋壺Earl Grey好飲~

    茶餐廳的下午茶好好食!:9

    ReplyDelete
  12. 呵呵... 很曬吧 XD

    對的說,那個玫瑰花果醬真的很厲害,其他呢... 嗯.

    突然很想去吃炸雞翼/雞腿/薯條!

    ReplyDelete
  13. 我又要回帶:中二時就係唔夠膽,見到古天樂真人都唔敢問佢攞簽名…我回帶到而家…蝕呀﹗﹗嗚…

    ReplyDelete
  14. 你咁喜歡阿古生竟然都無行動!噢,咁你有排回喇.

    ReplyDelete
  15. 咦,十幾年前我見梁太都有個喎!都係中環呀!呵呵呵(不過其實唔知去咗邊……)

    ReplyDelete
  16. 羡慕死人啦~~~~>.<
    我和我同事都在辦公室尖叫(!)。

    ReplyDelete
  17. aulie: 係咧,我都仲有幾個.又係唔知擺左去邊.越心肝寶貝,越收得埋,越唔記得擺左去邊! @@"

    cr: 你話食定係影帝? :P

    你同事係asian?

    ReplyDelete
  18. 咁係影帝啦~靚仔當前,邊個挂住食先得架。
    係呀,同事上海人。

    ReplyDelete
  19. haha.. 影帝坐得離我們遠,我的位置又看不到他,所以還是顧著吃囉.

    ReplyDelete
  20. ~欸~我又要失儀了... :p

    ReplyDelete
  21. Hey Very Nice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