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一門四傑

有雲.月亮有光圈.27C

說的是我那四雙黑皮鞋.

那雙買回來才發覺太小的黑色漆皮露趾wedge在服務了還不到一年的時間,終於還是退下去了.再繼續穿下去的話,恐怕要學灰姑娘的姐姐們削指砍跟了.

最右邊一雙已不幸淪落為雨天專用鞋.因為某天穿的時候忽然滂沱大雨,又不能迴避,必須要走在街上.於是好好的一雙鞋就變了.總不能糟蹋每雙好端端的鞋子,在雨中漫步奔跑吧.唯有犧牲一下囉.

隔壁那雙呢,應該是四雙裡面最矮的了.偏生又好像是買小了半號.穿起來總覺得腳指頭要撐破鞋面,穿得不是很舒服,也對腳不太好嘛.可是呢,那雙wedge是真的太小不能經常穿(還健在的時候),雨天專用鞋呢,下起雨來又一連得穿好幾天,因此晴天時避免穿那雙.於是大部分時間就只能穿這雙了.媽媽經常看到我連續兩天都穿的時候就說,欸,你昨天不是才穿這雙,你沒鞋了嗎?! [就是沒有呀...]

再過去那雙新買不久,捨不得穿囉.而且是漆皮的.(我覺得漆皮不耐穿呢.)看來上班是不大會穿了,就把它當是「飲」鞋罷.

為甚麼今天這麼無聊在說鞋子?因為高興嘛... 終於買到心頭好囉.

款式簡單(這很重要)、高度適合、鞋跟看起來很堅固.啊,當然,穿起來舒服好看.

其實經常看到其他女生穿著類似的鞋,但總不好意思問人家哪裡買吧?

不過,買完之後,在不遠的另一家店看到類似款式但便宜一半以上的另一雙... ...!

10 comments:

  1. 我呢個夏天返工黑鞋主要兩對, 一對漆皮兩寸半至三寸, 一對皮平底. 之前有一對cheap黑鞋, 著到好痛, 有時好大雨就著囉.

    ReplyDelete
  2. 返工鞋嘛,穩陣舒服最緊要囉。
    我就查實兩吋都嫌高,見到尖頭都驚。

    ReplyDelete
  3. md: 其實3吋都好高啦,唔駛經常企或行黎行去係無問題嘅.

    係啦,我媽成日都話,鞋一定要著好d,如果唔係會著壞對腳架!

    阿姊: 尖頭有d都ok,主要都係睇會唔會窄囉.其實今年d返工鞋都著得唔係幾舒服,我好想擺對拖鞋响公司檯底!

    ReplyDelete
  4. 原來我係冇乜黑色鞋的!金、銀、紅、米、綠全部都有,黑色得一對呀!

    (其實望落去對對都係差唔多款,係我唔識嘢,慳家的我,會一對算囉。)

    ReplyDelete
  5. 我的鞋其實顏色都很單調,容易襯衣服嘛.而且我又不太喜歡很多花呀,蝴蝶呀,logo呀的,所以最後看起來都是差不多的囉.反正我喜歡的就是那些款式啦.但總會有有一點點不一樣,都是在details上囉.

    上街的鞋經常也很想買不同顏色的鞋子,最後都是買了白色的.因為怕會撞色撞得不好看.

    ReplyDelete
  6. 睇見你的鞋才發現…
    我對對鞋都係蝴蝶來的…(很cutie的說…)
    而今天外勤穿了一整天…雙腳超級酸軟中…

    ReplyDelete
  7. 你要跟公主搶奪cutie至尊之位麼? :P

    那你很專一嘛.今天外勤要穿高跟鞋嗎?可憐!趕快去泡個足浴吧.

    ReplyDelete
  8. 每一對都好高!但係好靚~我好期待夏天,可以每日人字拖返工。:P

    ReplyDelete
  9. 是角度吧,我不能handle太高的. :P

    每日人字拖返工!!! 太幸福了吧? :P

    ReplyDelete
  10. 嗯,我們的確有很鬆散的團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