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週六碎唸

天朗氣清.29C

(一) 蛋糕

那天很沒誠意的邀了朋友吃生日飯,甚麼禮物也沒有,生日蛋糕也欠奉.剛好想起可以買cut cake當作生日蛋糕呀.不過最後太匆忙,忘了買蠟燭.

Opera放了太久,也可能是被辣酒花螺的那個小火爐溫暖到了,出水耶~不過,層次分明,巧克力味道香濃,只是光吃它的話,太甜了.

Le Rubis顏色嬌豔,生日應該有點紅色來點綴嘛,總不能都黑漆漆的.可是覆盆子的酸味太嗆了.最後還是一口opera,一口le Rubis的吃著,剛剛好.

我沒quali做出這樣的蛋糕,因此不敢說不值得那個價錢.試過就好了.

(二) New toy

終於行動了.這幾天得好好細讀那個manual.

謝謝公主帶著奴婢在那麼炎熱的日子跑到本都最惡毒(對不起,這是我的偏見)的地方去買照相機!感激不盡哦~

還要謝謝3慷慨借出鎮店之寶(?!),讓我醒悟到我還離目標好遠好遠!

(三) 自找苦吃

傳神一點用廣東話來說是「攞苦來辛」! 看完頭暈、腳痠(不是腳軟!)、肩膀痠!

最近少了看恐怖片,膽子是小了.原本其實想自己一個人去看,因為想不出誰會有興趣.誰知道sandee這個傻婆寧願看這部也不要看Made of Honor,而我又極不願意看那幾個明明是貴公子卻打扮得像夜王的鬧劇,於是我們兩個去看了.買票時,剩下頭三排,跟後面兩排的前後位子.嗯,其實跟自己一個人去看有甚麼分別呢?

好看嗎?不好看.而且也沒甚麼意思囉.說恐怖,倒不如說是噁心.我覺得片頭那齣泰國片更恐怖!可是如果把自己代入進戲裡面的任何一個角色的話,那... 還是不要這樣想好了.

不過,這不是變態戲,只是核突,OK?兩者是有分別的.

又,還是要謝謝sandee陪我去看囉.希望你今天晚上睡得著.

9 comments:

  1. 真係睇咗? 唔會驚幾日咩?? :)

    ReplyDelete
  2. Enjoy your G9!
    I am expecting some nices pix soon! ;)

    MC~

    ReplyDelete
  3. md: 尋晚好好訓woh... 我 :P

    不過睇左wiki,原來同demonic possession有關,我又唔覺嘅...

    MC: hehe.. that'll have to wait :P

    ReplyDelete
  4. my flatmate's trying real hard to talk me into it. i m not going.:P
    i never like watching horrors anyway.

    ReplyDelete
  5. cr: it's not really worth going unless you just like all type of horror/thriller/gross movies lor.

    ReplyDelete
  6. 獨居老人十誡之一︰不得看恐怖片。

    又,咁都叫無誠意,叫人如何自處?
    張相好out fo wor...

    ReplyDelete
  7. 獨居老人> 哇卡卡... 當年我是一個人看scream,怕得半死.因為我家是有garage door的!

    其實... 因為我也想吃嗎.哈哈...

    唉,我的手機...將就吓啦. XD

    ReplyDelete
  8. i'm glad we watched it though!

    ReplyDelete
  9. you did?? wh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