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不管了

T3.但外面很平靜的.30C

剛收到program coordinator(中文是甚麼?)的電郵,希望我們這些畢業生可以做一個關於某個必修科的問卷.我最喜歡填問卷的了,於是趕快打開那個網址.

問卷很簡單,只有寥寥幾個問題.最後問了想要改變這科的甚麼呢?譬如說,換作是自修科等等.然後還有「其他」一欄.

雖然這科對我來說是很簡單,而且也跟我毫無關係,但我填了(是要填名字的!)...
把教授換掉.

10 comments:

  1. 我都有填過類似的... XXXDDD

    ReplyDelete
  2. me too!我們有一科finance,幾乎全班都填了要換教授!!!

    ReplyDelete
  3. 3, cr: 因為我們都是鬼婆/妹嗎?! XD

    ReplyDelete
  4. 我笑了出來...XDDDDD

    ReplyDelete
  5. cr: 因為總覺得華人傾向默默承受,不會做出這種"大逆不道"並且太直接的行為. :P

    飯: 輪到我問為甚麼了 :P

    ReplyDelete
  6. lu你勇敢了!通常填course evaluation我好少會寫意見的(皆因我懶寫字......)

    ReplyDelete
  7. oh,可能我有很多牢騷要發,對於這個course的evaluation我都很踴躍發言的說...

    ReplyDelete
  8. 哦,這樣也是的.
    一般我喜歡的課或者非常厭惡的課才會寫,如果只是很混桔地混臉熟的課,我都是直接cross out,或者寫n.a. :P

    ReplyDelete
  9. 哈,都是這樣吧.不過上次有一科蠻喜歡的,最後因為忘了而沒有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