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再訪monster burger

天色良好.29C

昨天「午餐要吃甚麼症候群」又發作,剛好前面的同事也是,於是他提議買monster burger回來吃.看來有人比我對這小店更熱衷.

這次要試點新的,於是要了豬扒漢堡(沒有menu在手,所以忘了叫甚麼)套餐.而且這次要hellish sauce而不是要招牌mayo.

手機不適合拍近照啦,所以十分朦朧的.不過可以看到那個醬汁是明顯的比較橙色.是加了辣的mayo,我覺得很奇怪!第一口不是很辣,但越吃越辣.還是正常的mayo好吃多了.

麵包跟上兩次吃的一樣,沒有再軟一點呢.生菜跟番茄依然新鮮... 可是... 為甚麼會有生洋蔥?!害我在吃完三個小時之後,就算吃過香口膠,噴出來還是有洋蔥味.

最重要的當然要說那塊豬扒吧?

其實,跟茶餐廳的豬扒包的那塊豬扒很像呢,只是比較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厚了,所以整塊都比較「實淨」.雖未至於硬,但我覺得只是一般.那塊脆脆是有甚麼用途的呢?我覺得無緣無故加一塊炸麵粉在包裡面,徒添熱量!是可有可無之物.(雖然名字裡面有crunch一字,看來是很重要喔.)

另,第一次喝coke zero,實在是horrible.看到有人在OR評說他們的汽水是加水沖淡了的.這我不知道,上次喝的時候也沒發覺.不過,這個沒味道的可樂不是單單用水溝稀就能達到的效果,因為它隱約有可樂的味道但完全是零甜味!廣告不是說這跟original是一樣的味道,只是沒有卡路里而已嗎?但original的可樂是要甜的呀!除非你要「糾正」說原本的可樂就是這個味道,而甜味嘛,就是在original recipe以外的添加物.啊~~~ 還是有人撒謊呀?!

伸延閱讀:
我: 第一次
aulina: Monster Burger的怪獸漢堡有多怪獸?
紫熊: 「Monster Burger」近期吃過最好好味的漢堡

8 comments:

  1. burger 都係食牛好...

    ReplyDelete
  2. coke zero難飲度係100滿分。我買了一小支返來試,飲了一啖就不禁要放棄…縱然我係可樂精…

    monster還未試啊…

    ReplyDelete
  3. 咦,奇怪,coke zero是唯一一款細仔說過好味、喜歡的汽水。

    ReplyDelete
  4. 飯: 對的說,其實魚漢堡也可以嘅(mb的未試).那個veggie burger也不太好吃.太硬了.不過我還是會試鷄扒.

    冰子: 係囉.唔甜嘅可樂就係咁嘅味!

    xq: 可能是你細仔不喜歡喝甜的東西?

    ReplyDelete
  5. 果日同插花師傅同師姐叫外賣 (加一送貨費),評語如下:

    師傅:魚豬堡 - 幾得意喎. 塊炸魚都唔錯
    師姐:招牌一寸堡 - 牛肉幾好.
    我:雞腿堡 - 我以為塊脆脆係雞皮添!都幾惹味.

    大家同意薯條好食。同埋可以再試.

    話要等30分鐘至到 (師傅office響蘭桂坊),實情15分鐘已OK (落單時為7:45,送到約8 點).

    ReplyDelete
  6. ac: 我都覺得d薯條好好食,最好趁熱食tim.

    雞腿我又覺得應該會好食,但個同事嫌濕(整lum左個包)同埋有雞皮所以覺得唔好食.不過我中意雞皮woh!所以下次要試 :P

    可能剛好唔多人所以快,而且好近嘛...

    ReplyDelete
  7. 乜你唔係米氣人嚟架咩?

    ReplyDelete
  8. 我係架.但其實附近d都係頹飯囉.有時都唔想食!

    我都同我媽講囉,不如我朝早煮一"mug"米,唔駛[食送],就咁pack返公司當lunch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