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我也穿過這種剪裁的西褲. (哎呀,古老當時髦?)

直身、闊腳、比一向穿的長度稍長,於是必須要穿高跟鞋.

配一雙很高(3 - 3.5"?)的,即使是矮矮的我穿起來突然都變得高[身兆]!而且不論是否擁有美腿,又或小腿是否偏粗都不打緊,當然,也不能粗到貼著褲管(那就有點可怕了).也可以穿得好看,只要腰身跟腳的比例好就可以了.那像現在,若是沒有一雙筷子腳,甭想當個時髦女郎了.(欸,很酸...)

現在雙腿粗壯有如金華,我再穿只會變成又肥又矮的茶壺一個.唯有望梅止渴.

不過也沒關係啦,花旗國的潮流一向都吹不到這裡來.除非是在花旗式的大機構,才會看到那些女強人身穿花旗式行政時裝.所以大概這個冬季也不會看到這種褲子啦.

只不過看到這張照片,還是令我動了要郵購的意慾.

是因為那件上衣!

我最喜歡的就是船領.通常是剛剛好掛在肩膀上,露一點鎖骨但又不會太低,也不會跌膊甚麼的.

但這件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那個公主袖.哇哈!不是因為我想當公主,是因為可以遮住麒麟臂嘛!

唉... ...

[from Victoria's Secret's 080821 newsletter - The Eva Fit wide leg pants in grey/black plaid & Merino wool puff-sleeve boatneck sweater in royal teal heather]

7 comments:

  1. 路妹,算了吧,這種,沒5'8"還是不要穿...

    ReplyDelete
  2. 我以前真係著過woh.. 又ok woh :P

    ReplyDelete
  3. hahaha, "花旗式的大機構", 可能都好多好唔花旗嘅茂李. :)

    ReplyDelete
  4. 都唔洗5'8卦. :) 我都有呢種褲. 冬天著多.

    ReplyDelete
  5. 可能都好多好唔花旗嘅茂李 > 哈哈... 我知呀 :P

    對啦,這是冬天的款式啦.不過HK少見人穿呢.

    ReplyDelete
  6. 我都有著wor...當年返寫字樓的時候。其中有一條從歐洲zara帶回來,結果足足要剪掉一尺,改好穿起來整個變高變挺變pro,是在下其中一條最愛西褲。:P

    蝴蝶袖需要注意肩膀不能太寬,看起來會很大隻。

    ReplyDelete
  7. 對,就是看起來很pro的樣子!!! :P

    我肩膀不會寬,可是厚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