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詭異

寫這個post需要一點勇氣... (我無意侵犯,只是覺得奇怪... 各位大大有怪莫怪呀!)

我覺得今年的七月節有點奇怪.

我區居然沒有擺大戲!

好像也沒有看見派米(不過我那麼宅,派了也未必知道).連新聞也沒有播有關派米或排隊的消息.

也沒有恐怖戲上演!

一切都是因為奧運嗎?

(米嘛... 可能因為今年米太貴了... ...)

5 comments:

  1. Because TV programs are way more interesting than 大戲 this year ma! :)
    Besides, 大戲 is not broadcasting in HD XD

    ReplyDelete
  2. 話時話我地呢區今年都冇派米...

    ReplyDelete
  3. MC: 哈.. 但婆婆們寧願看大戲囉.運動太緊張,心臟承受不了woh XD

    3: 那可能真的乘機quieten down了...

    ReplyDelete
  4. 在那處擺大戲呢?在譚公廟嗎?但你大概不會經過那處。

    好像很長時間沒聽說有派米活動了。

    ReplyDelete
  5. 不,在公園裏.

    去年有呀,不是有很多老人家一早就去排隊甚麼的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