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X-Files第一季重播

tbb電郵通訊(呃,我居然有subscribe!)說奧運之後珍珠台會晚晚重播第一季...因為是電影上映的關係.嗯,我還沒有去看那電影呢,不過好像已經落畫了?

雖然最後我可能還是自己掏腰包去把一至九季都買回來封塵(又或者誰有心送生日禮物給我的話可以考慮贊助這個喔),但電視有重播喔... 我可能還是會天天趕回家蹲在電視前看.

欸,但,是2135?Bones好像還沒有播完呢... 怎麼搞的?

6 comments:

  1. 2135 bones??what happen?即係幾時播番呀?

    ReplyDelete
  2. bones仲有幾集架嘛,但之前係2135個時段.除非奧運之後,tbb將bones延到2230先播囉.

    ReplyDelete
  3. 你快d訂now啦,axn beyond都由頭播。

    ReplyDelete
  4. 你在幫now買廣告乎? XD

    哎呀,不行啦,免費電視都看得我天昏地暗.訂了now還得了...

    ReplyDelete
  5. 我家了齊了所有seasons 的. 但始終沒有時間拿來看.

    太少時間, 太多好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