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好爛

陰天.26C

注意: 苦水連天,Mummy 3喜愛者敬請勿看

- 除了這兩個字,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形容Mummy 3.第二集其實也已經呈爛戲的跡象,為甚麼不見好就收?唉.這是一部比《千機變2》更難忍受的電影!

- 其實一早已經就知道會是這樣,不過那天跟老媽說起我們甚麼時候去看《狐狸小姐你好嗎》的時候,老爸突然隔牆有耳冒了一句,「當然是看《盜墓3》!」(還比了一個手勢以表其堅決!).我懷疑他看完也是有點後悔,雖然口裏說沒有.

- 去的戲院是難得的大院,但裡面的看官是一萬個可惡!旁邊坐著一家三口「卡拉蘇」不停大聲的討論劇情.(後面那兩公婆以不遑多讓.)天!你當這裏是你家?!?!?! 還有前面兩行那南下的四(還是五?)歲小娃,間歇性地製造高分貝音效.一行六個大人心肝寶貝的一副責罵不得的模樣.我差點想拿我的電筒出來朝小娃射過去以示不滿.坐在我正前方的那女人又不是很高卻坐得筆直的害我最後腰伸得差點硬掉.還加上要忍受這麼爛的劇情和演技,簡直是EQ訓練營.就算票價是比TS便宜我也不要再去那裡了.

- Isabella很美呀.演技不是沒有而是不能發揮.英文說得很好呀,比女士的國語好千萬倍囉.但為了要把英語說得標準而忘了要表現自然,是的,是有點本末倒置.不過,我接受呀!

- 我以後不會再看女士演的戲!!!絕對不.除了武功很了得以外,真的沒甚麼好看.沒青春,沒姿色又毫無演技可言... 唉,HW喜歡他甚麼呢?

- 同事B說為甚麼李連杰會拍這樣的一部戲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同樣的疑問應該可以套在《功夫之王》吧? (disclaimer: 我沒看過這部.)

- 還我Rachel Weisz!!!那個女人是什麼東西呀?!唉,我看Weisz大概也受不了這樣的劇本而拒絕再演吧?(其實... 之前並不知道他不演了.這絕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囉,雖然人家的官方解釋是要去當好媽媽啦.)

- 那個兒子怎麼好像大得那麼快?我還是喜歡他小時候的模樣.起碼不是色色的,一見女人就撲過去.而且,他真的很不會演呢.

- 我懷疑我覺得不好看是因為拿了我們偉大祖國來當背景(最近愛國程度有上升趨勢!).那...那些埃及人看前兩集的時候有沒有吐血?

- Fraser...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你,可是你已經不適合演O'Connell這種角色了. (OK, maybe with a better script, it'll still work.)It's getting really cheesy and tacky.

Move on.

6 comments:

  1. 我還是比較喜歡isabella的,長得很標致呀。雖然很多人不認同……

    ReplyDelete
  2. 其實他演得不錯啦.

    ReplyDelete
  3. 有興趣看狐狸小姐,這戲,不會感人變傷感吧?

    ReplyDelete
  4. 好像也是會流淚的戲woh...

    ReplyDelete
  5. 睇完既時候, 好想界"鄧"呀

    ReplyDelete
  6. 係囉,拍成咁,真係無陰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