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Apivita 12 - Whitening Face Mask with Fruit Acids

Whitening and regenerating face mask

Benefits:
• Deeply exfoliates, renewing skin
• When used regularly, diminishes the appearance of liver spots, scars and other marks
• Whitens the skin, enhancing natural radiance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Active Ingredients: Fruit acids (glycyrrhentic acid and salicylic acid), vitamin C, bisabolol, essential oils.

這是fruits-in-the-box裡面最後的一個面膜.那盒東西我足足用了一年半,好像有點太過分了... ...

我一向對美白並不太重視,因此這個面膜於我來說是比較著重它能否有效去印和令膚色均勻.最近又有很多暗瘡印,這個就剛好用得上,否則有不知道要被放到甚麼時候.

一如以往,一次用不完一包,於是分開兩次使用.第一次是7/7用的,第二次是今天.兩次用的感覺都差不多,連用後感也是.

首先的感覺是,聞到好像五花茶的aftertaste的味道(就是甘甘的那種)!不要問我為甚麼.乳白色的面膜,質地有點像Origins的Drink Up,但沒有那麼潤.

因為鼻頭有些地方脫皮了,而前幾天用的時候忘了要避開那些地方,笨笨的我當然被那些fruits acid刺到了.還有,顴骨上比較乾的地方敷了之後也有類似的刺痛感.不過,這當然是我的錯.

第一次用後那些印沒有明顯減退;今天嘛,因為已經過了幾天,我覺得是那些印是自然淡了.雖然如此,整體的膚色卻有亮起來的感覺.而且,清洗後,沒有敏感變紅的跡象,而且皮膚居然變滑了(其實包裝上有寫明,但我對此有懷疑.因此得到這效果有點驚喜).是因為果酸有換膚作用吧.

不過呢,既然我不需要美白,而我想要的退印功效並不顯著,所以我不會再用這個啦.如果我想要brighten up overall skin colour的話,我寧願用那個紅蘿蔔或維他命面膜(欸,這個我居然沒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