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傳口訊的吉蒂

天陰了.29C

麥當當一年一度夏季新玩意,又是無.嘴.貓!一見到這樣,加上昨天把母親大人惹生氣了,於是我還是快些乖乖把整套買下,好過吃了20餐還換不完.那樣的話,我會死掉的.

今年的campaign除了有一個套裝包括全部16隻那個叫甚麼messenger的 + 2個軟硬收藏版 + $120現金劵 + 環保布袋之外,還有個甚麼加某個電郵地址無嘴貓就會跟你在MSN上面當你的朋友(抱歉,我已經不玩MSN了...非常不現代人的說).天!那是很危險的!誰知道到底是誰在裝無嘴貓在跟你聊天呢?!

還是說會那些布偶吧.有的表情還蠻可愛的.好像那個睡覺的.我覺得應該要給我拿回去公司吊在當眼的地方.(那個Do Not Disturb又或者I'm Busy的都可以!)

可是一共16個,隊形實在太龐大了.連母親大人都說,哎呀,要收在哪裡好呢?我趁機問,那你比較不喜歡那幾個?就把它們送給別人囉.大人馬上傳來一個「你找死呀?」的眼神.(好... 這個有點誇張啦.)不過,很明顯的大人不是潮人,因為他二話不說很慷慨地把軟硬那兩個用一餐一餐再加錢換也換不到的收藏版送我了.

但,其實,這兩個是做得很精美的!兩個都是穿牛仔褲.兩個的衣服都做到好像有拉鍊一樣的.把它們翻過去看... 原來那件上衣是hoodie來的!超好玩!

不過,戴beanie的那個在宣傳的時候,怎麼沒有在beanie(欸,他那天怎麼戴了cap?搶生意呀?)上面別一個紅蝴蝶?!

當我滿心歡喜以為功德圓滿的時候,原來,還有一個特別版.(!!!)

於是我就跟母親大人說,哎呀,原來還沒有儲齊,還有一個烏卒卒的.

母親大人的taste真的與眾不同,居然覺得這個比軟硬的好看!(是因為它還有眼耳鼻,而不只是dot dot dot?可是...它樣貌... 很邪惡耶 ~~~)

唉,還是要麻煩小朋友同事替我換了.

5 comments:

  1. 烏卒卒好特別噃, 頭先去老麥買double sundae唔覺有添.

    ReplyDelete
  2. 咦...唔通未有?不過係要9pm後先有得換.都幾麻煩.我又唔想食咁多雪糕!

    ReplyDelete
  3. 其實我覺得I'm busy同埋I'm sleepy幾o岩我,嘩哈哈~

    軟硬嗰兩個都幾得意丫,得意過蝦毛mimi原本個樣喎!

    ReplyDelete
  4. 原本個樣... cutie呀嘛.

    我話"I'm angry"嗰個都適合我媽經常使用架.

    ReplyDelete
  5. 軟硬嗰個好c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