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今天適合...

雨稍停.26C
  • 在雨中漫步(當然要撐傘!)
  • 在家裡發呆
  • 蝸在沙發上,看看書,聽聽bossa nova(又或者Alicia Keys!)
  • 給自己煮一碗好麵
  • 拿出照相機胡亂拍

除了第三點,其他都做了.我今早從上環回家,肚子餓得快扁了.那天看到冰大吃過的腸粉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剛好想起途中好像有家,於是就去買了.$6有幾條呢?我不知道.差不多就是外賣牛腩麵那種發泡膠碗的八分左右.好吃!雖然真的是米香少了一點,可是那個口感,軟得來又帶點QQ的.實在太棒了.

於是,我就一路撐著傘,一路篤著腸粉的走回家.路經墳場時,很有衝動進去繞一個圈.那種下著雨的清新氣息,天卻是灰灰的帶著一絲憂鬱,其實也是很適合去逛墳場的.不過最後想要趕快回家把錄影帶看完,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呢,回家之前還是去了圖書館.好久沒去了!!!一進去,就會忘了家裡一堆未看的書,著了魔一樣地借書(貪心之掩飾!).於是捧了六本書回家,其中包括三本亦舒的.原來對上一次看師太的書,已經是整整一年前了.

13 comments:

  1. 仲適合聽呢 oD~

    http://www.hkreporter.com/talks/viewthread.php?tid=112901

    ReplyDelete
  2. 涼涼的天氣,最適合睡覺...
    七月半就到,可別老到阿飄聚集的地方逛呵...

    ReplyDelete
  3. LDD: 那個免了.可以聽的東西還多著呢 :P

    阿姊: 對呀.不過我很少睡午覺,所以就沒想起來了.哈.

    也有一點點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沒去了.

    ReplyDelete
  4. "在雨中漫步", 你可是很有閒情和浪漫的人吧。

    ReplyDelete
  5. 墳場... 好驚噃... :)

    ReplyDelete
  6. :D
    你哋就好啦,我哋library啲中文書係forever "unavailable at the moment"嘅……

    又,副相好靚!

    ReplyDelete
  7. uncle ray: 應該加個"一個人"在那句裡面.反正沒事做,為甚麼不?況且又可以認識一下周圍的環境.

    有時候,一些地方我們以為很熟悉,但不,其實一點也不.

    下雨天,兩個人撐一把傘,必定有人會濕;各自撐一把,連講話都有困難,太沒意思了.

    怎樣?還說我是個浪漫的人嗎? XD

    md: 其實如果整齊的話,是不太可怕的.而且,很多都做得很精美.應該有很多故事吧.

    cr: 很多人都去"搶"吧?其實我家附近那個圖書館新書也不多.昨天找到師太的那幾本,有03年的.最新的也是兩年前的了.如果要reserve/transfer還得花錢(雖然是很小的數目).但既然並非必須要看,那也罷了.

    公共資源算是這樣囉.

    謝啦. :)

    綿羊國也經常有這樣的雲.十分懷念.

    ReplyDelete
  8. 我成日都明知有書未睇仲走去借,結果梗係越積越多 :p
    發呆,咩時間都好適合我~

    ReplyDelete
  9. 越堆得耐就越無心機睇 XD

    ReplyDelete
  10. 沒錯啦,只見我不斷買書,不見我坐下來慢慢刨……

    ReplyDelete
  11. 然後...又捨不得把不看的丟掉或送人.唉.

    ReplyDelete
  12. 冇錯.跟住垃圾越嚟越多...陰功...

    ReplyDelete
  13. 搞不好我會被我自己收集的垃圾埋了或絆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