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每日一字!

原來「嘅」係有國語拼音架!!!

但係 「o急」無囉!

12 comments:

  1. 乜,咩,冇

    都有國語拼音 ;D

    ReplyDelete
  2. 頭兩個我知,第三個也有?

    仲有[男女男]我唔識囉.

    ReplyDelete
  3. "o既"的拼音是甚麼?
    每次總要insert symbol...煩...

    ReplyDelete
  4. http://www.kwuntung.net/chinese/
    可以搵到一部分...其他,我都係學習中...

    ReplyDelete
  5. 嬲 = ㄋㄧㄠ

    ReplyDelete
  6. 阿姊: 是kai4 (嘅).我如果找不到的話,就索性漏了那個口字旁,雖然是很不對的...

    cr: thanks! 不過我不會注音... 讓我找一下相對的是甚麼. :)

    ReplyDelete
  7. 謝!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___-;

    ReplyDelete
  8. 喼 讀番急音~

    嘅 就算有, 都冇人講~

    ReplyDelete
  9. 找不到呢.IME裡面那個音沒有那個字.嗚~

    嘅...無人讀那個音沒關係,我只要那個字而已嘛.他的原意,年輕的一輩大概都不會知道了吧?(我也不知道哦~~~)

    ReplyDelete
  10. 軟件不同吧...我用的打kai4沒有,倒是niao3真的有"嬲"字。

    ReplyDelete
  11. 噢...我只是用IME 2002a.沒有在另外裝中文輸入軟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