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早退

驟雨.25C

今早以為已經好了,誰知道半杯鮮奶就前功盡費了(牛奶是壞東西沒錯!!! :P).喝下不夠半個小時就發作,胃痛得好像被人在擰毛巾一樣扭到三百六十度.唉,到底是甚麼回事呢?強壯如牛的居然還有這種日子,真要命.

其實中途出現過假象讓我誤會已經沒事了,誰知道當我喜孜孜地公佈胃痛遠離我的時候卻又跑了回來,比之前同得更厲害.不要說坐直身子,連按住胃[腩]也無補於事,所以就推掉飯局、跟阿哥說下午想要早退.爛好人的把今天要寄出的報表都做好,走的時候,連原本一塊去飯局的同事都回來了,更不用說胃其實已經不痛了.

可是肚子餓得拼了死名一樣的打鼓,於是在地鐵站猶豫了一會才決定跑去吃魚腩粥.吃完回家的時候是下午三點(老師的歌!),照說這個時候不會塞車吧?可是,到我下車的那一剎是四點正!更可惡的是,前面那個老頭子從他上車那一刻直到下車為止沒有終止過講電話.大概打了十個有吧?他的對話,通過了我的耳機,透過了醫神的歌聲,我還是聽到了n次的「XXX要擺大壽呢.你記得要來哦!」

雖然如此,早退換來了一個相對地從容的午餐(之前就沒出去了嘛),而且可以走得遠一點去吃我愛吃的東西.

但說回那一個小時的車程,難道真的要贊成蓋那個地鐵站?唉,十萬個不願意哦.

9 comments:

  1. 保重呀!

    ReplyDelete
  2. 保重保重. 不如你食清d 一輪, 等好番先啦.

    ReplyDelete
  3. 子大:謝呀.

    有呀,最近吃得很清啦(除了昨天,又cheesecake,又雪糕都ok wor.)

    不知道牛奶會這樣嘛...(沒有常識的我回答.)

    ReplyDelete
  4. 有前科嗎?

    我不常喝咖啡,喝太濃的會頭痛,所以在公司只會latte...而且是要待到肚子不順時才會喝 XD

    有人說凍奶通瀉,熱奶止瀉啊...

    乾喝奶就不敢了...

    ReplyDelete
  5. 小心身體啊~

    可能你腸胃唔受得奶?下次要飲都係食左野打底先飲啦~

    ReplyDelete
  6. ac: 我相信今次係個別事件! XD

    我係飲牛奶大架,不過已有一陣子沒喝了.除非現在腸胃已不能再接受lactose,否則應該單單跟牛奶沒關.只是胃痛(因為有氣不順.唉...一肚子氣! XD)再加上牛奶才會這樣子吧.

    醫生/媽媽少吩咐了一句就這樣.嗚~

    小球: 多謝呀.應該是因為胃不舒服才會這樣子吧.

    哎呀,我到地鐵站才想起來,其實可以跟你交收囉.sorry sorry...

    ReplyDelete
  7. wah, take care bo.
    齋吃白粥調整一下腸胃吧。
    胃痛太難頂了。。。

    ReplyDelete
  8. thank you ah
    齋吃白粥...很難囉.我會肚餓!

    而且,我媽拒絕晚上再煲粥俾我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