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有點情緒低落的碎碎唸

今天下午忽然情緒低落... 不知道為甚麼,大概是...

突發問題不好解答,而且把工作進展拖慢了.

為甚麼我的工作都好像無關緊要?今天獅城的CIO請我們午宴,突然爆出一個「你負責的那個報表大老爺有看嗎?」的問題,然後自問自答說,「其實好像都沒人看的.」哇,突然感覺室溫驟降50C.

之前碰到人說他們公司請人,要找我去談.怎麼都沒消息了?!

眼睛下瞼蟄伏半年的小瘡突然發難,又腫又痛.連眨眼也不好受.頭也痛、眼袋下面那個洞也痛.明天看來要當青蛙小姐了.[根據我媽和妙品同事的觀察,說是眼挑針.礙於這個東西的來源有著各種不好的典故,我當然一律否認,只說是發炎了吧.]

又到要訂arts fest的票.早些時候就一個人去看表演而發的牢騷依然沒有改進.於是同樣牢騷再發一次.

功課... 啊!可惡的功課... 居然還有兩份!

怎麼都跟我說他們很忙的人居然可以一套又一套的電視劇/電影不停地看完?!然後又睡個十三、四個小時?!

明年一月份的旅行時間安排突然發覺有點麻煩.呃...

很納悶呢.最近怎麼一大堆人搜「室女病」搜到我這邊來?!

.
.
.

《公主小妹》~~~ 哎呀~~~ 我已經有三集沒看了.好想念呀!!!

16 comments:

  1. swan lake 和 afro-caribbean jazz sextet, 沒人陪可以找我。:)

    ReplyDelete
  2. 有無敷吓隻眼呀?

    ReplyDelete
  3. cosmicrays: 你說真的??哇...突然太陽出來了. XD

    swan lake會和媽媽去看.

    MD: 忘記了... :'(
    昨晚突了藥膏,今早起來更痛,不過現在好一點了.謝謝關心呢. :)

    ReplyDelete
  4. 沒事吧?! 還是去看一次眼科醫生較好, 不要胡亂猜測和塗藥膏呀~

    >>怎麼都跟我說他們很忙的人居然可以一套又一套的電視劇/電影不停地看完?!然後又睡個十三、四個小時?!

    我噤聲.....

    唉呀, 你又去旅行 超羨慕耶~

    ReplyDelete
  5. 紫大: 謝謝:) 其實昨天去主要是拿referral letter.不過給了我藥水也是滴一滴囉.希望可以舒緩一下.

    哈哈...其實不是說你啦.可是...聽得實在太多.很羨慕你們的time mgmt!!!

    旅行...12月會先去一趟 XD

    ReplyDelete
  6. 想眼瘡快d好,第一件事要熄電腦喎。

    ReplyDelete
  7. aulie: impossible la.

    my mum said becoz i didn't have enough sleep. sigh... gwei ng ji ah ma hai nui yan meh.

    ReplyDelete
  8. 你係咪有"卒"眼習慣?

    ReplyDelete
  9. 明年一月份又去旅行, 真係好正呀!

    ReplyDelete
  10. 用支針"挑"咗佢la. 以前呀媽都係咁幫我整的.

    ReplyDelete
  11. 室女病...其實我也不大記得.應該是大長今裏有提到有些女生因為長期沒有愛情滋潤而荷爾蒙不平衡之類的...又或者是跟思春有關的... 現在真的想不起正確/詳細的解釋. :P

    uncle ray: 今天去了醫生那裡,他就是拿枝針幫我挑了放膿呀.痛死了.

    ReplyDelete
  12. 室女病...其實我也不大記得.應該是大長今裏有提到有些女生因為長期沒有愛情滋潤而荷爾蒙不平衡之類的...又或者是跟思春有關的... 現在真的想不起正確/詳細的解釋. :P
    ^== 這個嘛....... -_-""

    ReplyDelete
  13. I always coordinate the booking of tickets for my friends and colleagues. When I see something good, I will e mail them to see if they will want to go. Usually, we can get discounts for bulk purchase.

    If you want to join us, send me your e mail to ruthtam@netvigator.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