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迷你荷蘭節

天陰.22C

同學老公兼樓上同事是超級Miffy迷.前天突然收到他的電郵說公司附近的花園有個荷蘭節,有真人大小的Miffy出現.

其實之前上班時經過有看到他們在佈置,不過沒有多大的興趣跑去看.收到電郵後決定去看看.因為展覽只到星期四,所以昨天就在上普通話課前匆匆逛一圈.

實在沒甚麼好看.有一個會轉動的風車,一排的荷蘭式小房子用來推銷著當地的食物、電器、土產等等.人流少得可憐,大多為國內自由行同胞.大概他們在附近觀光經過,好奇所以進去參觀一下吧.

我沒那麼好運,沒有碰到傳說中的Miffy.十分失望的就走了.臨走之前聽到風琴般的聲音,發現有一座巨型的「音樂盒」.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個了.嗚~ Miffy呀,你到底跑到哪兒去了?

4 comments:

  1. 喜歡miffy的男生...?
    還以為是女孩子玩意。

    ReplyDelete
  2. 哦....聽說他是很瘋狂的.

    連錄影帶也能倒背如流.(在跟他談之前也不知道原來Miffy有出錄影帶!)

    ReplyDelete
  3. miffy sweet little bunny... 由朝睇到晚……dutch國寶,舊公司班唔係人(鬼)不論男女全部鍾情。

    查實我結婚花車都係用兩隻miffy,好似仲響度。

    ReplyDelete
  4. 是國寶呀.看我在AMS機場看到那麼多的產品就知道了.

    哦...特別是你舊公司啦.他們不喜歡的話你就得懷疑他們到底是哪裏人了.

    >>miffy sweet little bunny... 由朝睇到晚……

    但...真的那麼好看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