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我的字很醜


忘了說.我的字不只醜,而且還要不整齊.真要命.

16 comments:

  1. 好圓的字,很可愛喔。
    這是我不敢玩的遊戲:字太醜了。:P

    ReplyDelete
  2. 邊度醜呀! 都有啲睇得出係讀business嘅人嘅字.

    ReplyDelete
  3. 可愛? 阿妹(對,要改稱呼了 :P)你真厚道.

    我總覺得看英文字能看得出是哪裡人.香港大我幾年唸傳統學校的那些,字就真的都很相似.

    外國人的字也有各國的特色.總覺得綿羊國的人的字很純真,不過也很醜. :P

    ReplyDelete
  4. MD: i know one can tell if a person's from art/business/science background... but didn't think mine was distinctive at all. :P

    ReplyDelete
  5. 哎呀,你有無去望過新留言阿?都話我老過你囉...理論上應該細過aulina,如果aulie無跳班正常歲數讀完碩士(24/25)。

    ReplyDelete
  6. 真的能看得出wor...
    不過香港人寫英文都差唔多,見識過外地既人寫英文先知原來可以咁靚同咁核突...

    ReplyDelete
  7. 唔醜呀. 字似主人形呀. ^^

    我都係寫寫下, 冇間線的話, 會斜上去架.

    ReplyDelete
  8. It's not bad at all!! At least I can definitely tell you're not a lefty. =)

    ReplyDelete
  9. 字如其人喎,點醜呀?

    cosmicrays,我係跳班架,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cosmicrays: 剛去看過了. *懷疑中*

    rice: 咦...你是科學人,對吧?可不可以寫來對照一下? :P

    是...有些外國人的字是很好看的!

    紫大: 謝謝... 似主人形?不會吧. :P

    原本我也寫得很直的呀.可是一些英文,太自由了,就會變成"任意飛翔".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sandee: yah.. lefty writes differently. i haven't seen your handwriting yet!

    aulie: 字如其人... 也不一定啦.我有認識美女可是字不怎樣.又有認識寫得一手好字的,人又不怎樣.哈. :P

    ReplyDelete
  12. 字其實一點都不醜,很見得人喎!

    學書法跟原子筆字有否進步是兩回事啦。書法老師對我的書法習作一向都很讚賞,但我的原子筆字嘛,他見一次罵一次,說我為什麼總不能把學過的用到平日書寫上。我想這個其實要特別拿起原子筆去練的。

    ReplyDelete
  13. 閒趣: 謝謝^_^

    哎呀...你們都很仁慈,居然給我的字正面回應...

    >>學書法跟原子筆字有否進步是兩回事啦。

    是這樣子嗎?有點失望呢.

    我最想是練出寫得快又好看的一手字!有點貪心吧. :P

    ReplyDelete
  14. D字好有性格!

    ReplyDelete
  15. 唔係丫,你d字幾靚呀,我嗰d先係醜 :(

    ReplyDelete
  16. space兄, 過獎啦.性格...人倒是沒有. >_<~

    小球: 輪到我說不會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