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5, 2007

Beowulf

天色多雲.21C

昨早回校考試,在地鐵站看到一張電影海報,驚艷十足.


下午在理髮店看雜誌是剛好看到有關報導,原來是Angelina Jolie在《魔戰王》中的惡魔之母的造型.神秘、妖艷,還有一點點邪惡,絕對把Jolie的特性都引了出來.就是光看到這張海報已經令我有入場的衝動.Jolie在本都的海報沒有現全身,但在外國的就是他全身赤裸的金身造型.

慢著!先別急著去按上面的連結!

雖說是Jolie有份參與演出,其實除了眼神和動作是屬於真人的以外,其他均是採用Polar Express裏用過並改進過的電腦特技!所以主角真人雖然已年屆五十,在電影裏卻能從十多歲演到七十多.甚至連樣貌也改變了很多.(雖然我不明白為甚麼要改變他的樣貌...)

故事是古英語的敘詩,好像是於八世紀是寫的,本身非常的暴力.確實年代和作者已不能考證.據說Tolkien的學術事業就是圍繞著這篇長長的古詩,而LOTR就是從這裡的到靈感而寫成的!這電影被喻作是LOTR + 300 + Polar Express的混合體.

很厲害吧?超期待呢.因為我超愛看這種電影呀!如果可以的話,看3D版最好!

[圖片劫自新浪網;其他關於AJ或電影的消息:1,2]

8 comments:

  1. PS: 可能 big sale 個 d 書唔包括林森池 d 書,因為第二本都係出左幾個月之麻。你其實想睇第一本定第二本? 可以借比你既。周董新碟有無聽過?

    ReplyDelete
  2. 未睇過..係咪應該由第一本開始睇?不過我睇哩d書好慢,所以都係自己買好d啦. :P

    周董碟買左.一般囉.我中意隻牛仔歌.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最近睇好多電影/表演喎!

    ReplyDelete
  4. 由第一本開始睇啦,一生收用。牛仔歌我唔識欣賞,typical 佢既歌,「我不配」很好聽。

    ReplyDelete
  5. vicky: 都係...所以很累呀.電影道是沒有看很多... 你最近怎樣?都沒有寫了. >_<~

    mokit: 好,等我有空再去找.

    周董的typical歌...聽多會頭昏腦脹.變成一串同一個pattern的歌.

    ReplyDelete
  6. 出發時在機場閒蕩, terminal 2 翔天廊的戲院有 Jolie 的海報, 她他全身赤裸的金色半支側身造型.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近期才留意有這部電影

    我對西方神怪都很感興趣呀~
    應該會去看

    但3D嘛... 似乎太貴了

    ReplyDelete
  8. space兄: 啊,是連結裡面的那幅吧.那麼早之前就已經做宣傳了?我還以為是這禮拜左右才開始.

    baggioowen: 既然是動畫,而且又有3D版,不看有點浪費呢.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