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忙碌的十二月

陽光充沛.火災危險警告為紅色.19C

再過一天,我們就踏進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通常是十分安靜的一個月份,彷彿是故意這樣子好讓我們可以放慢一下腳步,休息玩樂一番,然後再朝氣勃勃的迎接新的一年.

可是今年卻一反常態,十二月將會十分忙碌,幾乎到達連一個喘息的機會都沒有的地步.

12/2 早上和長輩飲茶然後送機(應該會弄到下午)
12/4 上課、科目A功課到期
12/5 周董演唱會
12/6 上課
12/7 周董演唱會 (又來?呃,long story...)
12/8 HKPO音樂會
12/11 上課
12/13 上課、科目B功課和project到期
12/14 公司聯歡晚會
12/17 出埠
12/18 出埠 科目Aproject到期 (presentation要麻煩組員了)
12/19 出埠
12/20 出埠
12/21 科目B大考
12/23 科目A take-home exam到期(?)
12/25 澳門

除了出埠的那幾天以外,完全沒有休假.好想出埠前可以考試,可是最後的安排還是要回來之後.唉...

沒寫出來的日子還要照上班,而且要「旁聽」長舌同事做每月報表的程序.這變相就是要兼顧兩人工作之份量.而且,還要做功課、做project、複習(願景而已啦...).還要陪媽媽一下啦.已經可以預見將會嚴重缺乏睡眠.到時候如果你們見到變種人身熊貓,請不要大驚小怪.

就算去澳門「慶祝」聖誕也必定不會是輕輕鬆鬆的.要真正能鬆一口氣起碼要等到聖誕以後.(幸好不用去甚麼派對之類的.)不過,到時候也要認真的為一月吳哥窟之行好好做準備的功夫.

10 comments:

  1. 嘩. 好忙好忙好忙~ 要小心身體呀. 知冇??

    咁睇黎我要約你, 都係約你食午飯啦. 係喎. 呢個月, 我地聚唔聚. 你得的話就貓我啦.

    ReplyDelete
  2. 知道,紫大 :)

    可以呀.你貓我啦.逢三、五不可以而已...

    ReplyDelete
  3. 你那schedule挺恐怖的...保重保重。
    爹娘也在心思思說想去吳哥窟呢,不過應該是農曆年的事囉。

    ReplyDelete
  4. 去完旅行返嚟仲有試考, 咁會唔會拿埋書去讀???
    呢期好多人都去cambodia噃...

    ReplyDelete
  5. 嘩,好忙碌的十二月!對於要唸書的人,十二月真是死亡之月...

    ReplyDelete
  6. 阿姊: 對.而且schedule上空白的時間其實要好好把握,不然會死的. X_X

    吳哥窟看照片就覺得很值得去,不過是否這樣就要去過才知道了. :P

    MD: 對,所以安排了之後有點沮喪.原本很想跟教授說不如讓我先考,不過又要改時間,好像我很煩呢.

    puiyee: 說得也是.去年可能有中期考而沒有project所以好像沒那麼忙. >_<~~~

    ReplyDelete
  7. 我星期五又係看周董,會不會坐你旁。

    ReplyDelete
  8. 我好像是紅區第26行.你?

    ReplyDelete
  9. 暫不知道,人家買的,要問問才知,如果你真係係附近,我一定是想看你多過周董啦 :P

    ReplyDelete
  10. 唔係呀化.我驚嚇親你,暈鬼左,浪費左張飛woh...

    btw,你知我咩樣?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