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眼挑針

注意: 可能會有你覺得的噁心細節.不要說我不警告,心血少的就避免看好了.

一生人長了第一顆眼挑針(真的很不想用這個名詞!!!),真的希望以後不要再長了!!!

星期四看了GP,拿了藥水和藥膏按指示塗了.

誰知道星期五更是難過.眼睛腫得更厲害,而且那個藥水滴後眼睛很乾很澀,十分難受;白色的膿也浮現了.回家(可憐地OT到九點!)匆匆吃完飯去洗澡... 洗完出來那些膿居然也跑出來了.(對不起,好像有點噁.可是其實很小的一點而已.)趕緊把它拭了.臨睡前直到今早去看醫生時眼睛下瞼依然是紅紅腫腫的,雖然是小一些了.我還跟我媽笑著說,一知道要看醫生就馬上沒事了.

一進去,醫生看了就說,應該是不用割,不過先給你放膿吧.

當我還在擔心要開刀的情況時,他已經拿起消毒好的針戳下去那瘡的地方!

一次!

兩次!

哇...我的媽呀!痛死我了!!!想想看,眼睛是多敏感的地方呀.還拿針去戳!

然後,忘了他做了些甚麼就已經看到他一手拿著紙巾按著我的眼睛,一手把膿拿出來給我看了.那根佈滿的棉花棒頭上一堆黃黃的膿,比從我的暗瘡擠出來的還要多!怎會這樣子...?!

還有流了很多呢.嗚~~~

還不知道要當多少天的青蛙妹呢.嗚~~~ x2

真的真的希望沒有下次了.

[之後去了經絡師傅那裡,他說我是在排眼睛/肝的毒.哇靠,也太毒了吧?!]

14 comments:

  1. 我都試過比眼醫篤眼既膿! 不過一D都唔痛喎﹐一篤就搞掂! ^^

    ReplyDelete
  2. 可憐的妹子啊~~唔痛唔痛,呵番呵番,乖。

    排完毒應該舒坦了?還要腫多久?
    經絡師傅幹甚麼的?

    ReplyDelete
  3. 冬冬: 哈?!不痛??我已經算是很忍得痛的了.可是還是忍不住"o雪"了幾聲.最痛是拿紙按住眼睛的時候.還是因為看到血流不停才覺得痛?嗯...

    阿姊: 謝~

    不像之前的腫了,不過還是看到一粒那樣子囉.

    經絡師傅...有點複雜,有時間解釋給你聽. :P

    ReplyDelete
  4. 嘩...還戳了兩次.....好痛...
    是不是真的要找些甚麼調理下?

    ReplyDelete
  5. 嗯...我全身都是毒...可能趕快排毒比較實際 XD

    ReplyDelete
  6. 嘩, 好得人驚! 好彩我上次唔洗戳我個眼瘡.

    ReplyDelete
  7. MD: 啊?你個瘡無膿?淨係搽藥膏就搞掂啦? so lucky...

    ReplyDelete
  8. 我果次齋滴眼藥水, 然後自己敷熱毛巾咋. 一星期左右啦. (係左眼上眼簾)

    ReplyDelete
  9. MD: you're lucky!

    but having the thing in the eye was very uncomfortable.

    ReplyDelete
  10. 呢個......我之前都試過呀,不過我嗰之就係上眼瞼。醫生叔叔都係唔知用d咩夾硬幫我擠左d膿出黎,之後仲要做一晚獨眼龍......

    ReplyDelete
  11. puiyee: thanks! ^_^

    小球: 吓?我那個到沒用勉強,他好像是熟手技工一樣啦.

    要當獨眼龍...很嚴重的說!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 應該係我覺得夾硬o者,因為佢好快就搞掂喇,我係不停咁想"咪"埋隻眼囉......
    醫生話費事入塵/菌,所以獨眼龍一晚會好d喎

    ReplyDelete
  13. 我個醫生應該覺得完全小兒科,或者不想嚇我,所以好想很若無其事的.反正我也有些消炎藥水和藥膏,他說那些也可以用的.

    現在沒事了.不過裡面有點紅紅的.戴眼鏡上班很不方便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