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姣婆守唔到寡

晴.28C

應該要堅持不寫,可是突然很想寫啦.


哎呀~~~我想去西藏呀!

突然大學同學們在招攬團員,而且也會去...可是他們選在六月,我要上課呀.已經兩次因為去旅行而選擇跳過了elective.我不能再這樣子了啦.

可是,西藏是我好想好想去的地方(一直到有在sidebar的那個榜上呀).而且,我想不到還有誰會想要跟我去.

好想哭.

嗚嗚嗚~~~

(唔.其實我還不知道他會不會去.禮拜四跟同學吃飯時讓我問問誰會去...)

12 comments:

  1. 嚇下你先,我上次去上海都問導遊西藏去唔去得過(趁後生嘛),佢講咗好多「恐怖」經歷我聽,搵日得閒慢慢同你稟。

    ReplyDelete
  2. 高山症?搶劫?核突廁所?

    見面時要記得提你話我知. :P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ReplyDelete
  4. sandee... thx, but what's the good luck for? ?_?

    ReplyDelete
  5. go go go!

    you can take your elective next time.

    ReplyDelete
  6. this time is not an elective. it's a compulsory class for my degree. and... it's only available once a year (next year this time, most of my class would have graduated).

    and... if i could have travelled, i would have gone to europe instead of going there in july la.

    cham!

    ok, i'll just pretend i never know about their trip.

    ReplyDelete
  7. 西藏唔好想得咁恐怖同咁危險!
    有時候有些人因為想突顯自己到過西藏而講到好恐怖好危險,咁講會覺得自己去過西藏就好似好威.
    我05年去西藏前到大陸最多都係去過深圳同廣州..但係咪一樣咁胆粗粗咁同女朋友兩個人去..(我女友返大陸比我仲少),所以唔好諗咁多.

    ReplyDelete
  8. jan: 因為始終少人去,有神秘感所以覺得恐怖.不過很講運氣嘛,遇到好的導遊或在當地遇到好的旅伴會有意想不到的旅途!

    前幾天才跟一個同事午餐,聽他說了自遊行到西藏的經歷,也不會很恐怖呀.也是得看人吧,有些人比較蛇"gwue" :P

    ReplyDelete
  9. 其實去到呢o的地方一般人都好nice,不過合唔合得來再一齊結伴同遊就好難講.
    自己去完西藏後對自己思想真的有點改變.
    我都要等閒好似你咁攪好篇遊記!
    但係我實在好怕打字.

    ReplyDelete
  10. 是的,既然出去旅遊就不要那麼計較,特別是對旅途上認識的人.不過當然也不要不計較到被騙也無所謂/不知道.

    哎呀...我打中文是超慢的,要不然就不會到現在還沒打完我的遊記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