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Calbee大搜查(八):日式餃子味薯片

清晰看得到夜空,還有明亮的水星.27C
[還有還有,原來今天是寶瓶座流星雨的高峰期]



這是好像在農曆新年後買的(還沒過期!!!),不過現在在超市偶爾還是會看得到.

是我喜歡的薄切,有我喜歡的微酸.吃得到有一點味精(雞肉粉和香蒜粉),吃完覺得有點非常輕微的辣.會感覺到口渴但又未至於要不停喝水.所謂的日式餃子味其實不過是那酸酸的日式餃子醬汁,我是一丁點都吃不到那椰菜和豬肉的味道!(成份表明了有椰菜和豬肉提取物...那是甚麼?!)不過那沒關係.


不是甚麼標奇立異的產品,但那不斷求新的精神還是可嘉的.

星:4.5粒.其實跟原味的差不多,就是口味多了一點點餃子醬的酸味和不知道從哪兒來的辣(平常會下七味粉嗎?).可是不喜歡酸的人就應該不會選它了.

9 comments:

  1. 上次青瓜/蕃茄味,原來挺好吃的。

    ReplyDelete
  2. 好似幾得意﹐等我睇下呢邊有冇得賣先! :)

    ReplyDelete
  3. aulina: 清清地?會唔會重味精?(哎呀,老人癡呆.讀完又忘記了.)

    冬冬:都ok架,特別如果你中意"酸味味"的話...

    ReplyDelete
  4. 好熱氣! 不過好正!

    ReplyDelete
  5. vicky: 你也試過了嗎?薯片嘛,越熱氣,越好吃! :P

    我還有一包豚肉薑汁燒的Carlbee在家呢. :P

    ReplyDelete
  6. 我未食過呢隻, 我最鍾意係熱浪.

    ReplyDelete
  7. 熱浪... hehe.. i like it too!

    ReplyDelete
  8. lu: 這個好吃﹐最難吃的是pizza味 >.<


    冬: 吳興記或mitsuwa有售 ^.^

    ReplyDelete
  9. 嬲記:難吃的還有那不知所謂的韓風燒魷魚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