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Apivita 7: Cleansing Tissues 3 in 1 with chamomile

炎熱.晴.29C

今天一早去經絡治療師那裏,油頭垢面的就跑去了,反正被推完之後還是會整臉的油.所以昨天晚上在找面膜的時候順路把這個也拿出來,準備推拿後可以用.

買的時候看到有這包東西心裏還嘀咕了好一會.平常洗臉都用清水呀,而且我又不化妝(所以就不用落妝囉),這包又有甚麼用呢?!但好像今天的情況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一張A5大小的面紙「浸滿」了甘菊花的精華.因為我臉不算太大(!),抹完了一次還可以用面紙的其他地方反覆多擦幾次.而且,這也可以用來卸眼部的化妝,因此連眼睛也可以擦,非常方便.抹完了之後,臉真的很乾淨,油脂都沒了,而且還滑滑的(因為面紙的水裏有甘菊花嘛,變相就好像連toner也塗了一樣).

要是去旅行、郊遊帶這個也很方便的.不過應該就蠻貴的,而且也好像不太環保的呢.

4 comments:

  1. 價位如何?去旅行我多數帶試用裝的潔面紙的(現在好像沒有在賣了),就是貪不用一瓶瓶的...

    用完要不要過水?

    ReplyDelete
  2. 我這個也是那一大包雜七雜八的其中一樣,所以平常單賣價是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是一包十張(當然是獨立包裝囉).

    明天我會到CWB的City超市,到時候給你留意一下.如果有興趣我還有10% off...

    ReplyDelete
  3. 呃...忘了回: 用完要不要過水?

    不用呀.因為有toning作用,所以叫3合1嘛.不過,有些人又會怕不夠乾淨囉.

    官方網址有賣(US only, i think),US$9.00. 明天再回你HK價是甚麼.

    ReplyDelete
  4. aulina: i went to check la. it's HK$120/box (10 sachets).

    that's pretty expensive, i th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