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破例

下雨了,好涼快!黃色暴雨警告中.22C


為何說康乃馨不美?為何不喜歡?

威逼利誘下媽買了兩束還沒開的綑了粉紅色邊的白色康乃馨.到了家還在碎碎唸說不知道會不會開.

你看:三天下來全開透;一個禮拜之後依然朵朵燦爛.

很有母親節的氣氛呀.

俗氣?那,要看你買甚麼顏色.

我說我喜歡的是最漂亮,媽最後也同意了(自發性地!).

就是嘛,偶爾破例買一束康乃馨,真不錯呀.而且,不過是一年一次而已.

不過,不過,請你不要送我康乃馨.

因為...

我不要破例.

康乃馨是送給媽媽的. :P

3 comments:

  1. 小肥果日拎咗啲縐紙同一支綠色鐵線返嚟,攪咗好耐攪到嘴都扁埋,原來老師要佢哋整康乃馨。結果,咪又係我幫佢整... 唉。

    這種我媽很喜歡買來放神檯的,說又平又襟。XD

    ReplyDelete
  2. 影出黎又幾清咁喎! :)

    ReplyDelete
  3. aulina: 哈哈...男生勞作方面都是需要點幫忙吧.

    你是說這顏色放神檯? 噢...

    xiao zhu: 識貨喎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