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暑假大總結

陽光依然普照.30C

趁還沒正式開學前來個暑假大總結!(原本是想要等星期六考完試才寫,起碼要等summer course上完了暑假才算結束嘛.不過,好像八月尾又比較像是尾...) [9/9: 最終還是要等到現在才補上...]

這個暑假其實過得頗頹廢,很多之前定下來的目標都沒有做到,所以很不高興.不過都已經過了,讓我總結一下我到底做過甚麼.

1) Theme Hospital - 哇.別說玩,我連程式都找不到.大哥說要借我借到現在影都沒看見過.算了吧...

2) 整理照片 - 唔.起碼是有把照相機上的都存到電腦上.可是已上載到Yahoo!的西班牙照片都還沒caption完,更枉論曬相.

3) 閱讀 - 書,我有看呀!不過都不是在這清單上的書而已.

4) 電影 - 大部分錄起來的都清了.不過,VCD/DVD還是原封不動罷了.至於,新的電影也看了些.

5) 音樂會 - 看了拉闊的2個,黃金十年(看後感還沒寫!!!)

6) 把家裏的VCD/DVD都紀錄進一個小型的database.

7) 郵票還沒整理...都在盒子裏,亂七八糟的.

8) 倉頡還沒學.現在還是很痛苦地用拼音一個一個的輸入.

9) 原本想要溫習一下日文看有沒有可能今年考level 1(書是在去年書展時已經買了!),當然又是連碰都沒碰過.

10) 整理剪報/雜誌 - 還是隨處都是.

11) 破電腦拿去修理 - 兩個月後(即今天, 9/9)才去把它帶回家...

12) 進修廚藝 - 飯是有煮過幾頓,但廚藝是沒有多大進步.甭說是進修啦.

13) 連長舌同事都西遊回來了,我的遊記還沒開始寫呢! >_<~~~ [為甚麼好像全世界今年都到西班牙去玩了?!]

14) 上完了暑期班!

15) 沒有釣到帥哥!

16) 不過,P來了,我們算是有玩下囉.

好可怕,反正就是想做的都沒做.而且是一個很悶的夏天.沒有去遠足,也沒有去旅行.(起碼去年還去了一個週末的澳門.) 真不甘心,夏天就這樣完了!!!

p.s. Princess Di, 您在遠處過得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