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The MO Legend

陽光猛烈.32C

午飯時經過正在裝修的文華酒店,碰到兩個韓國來的遊客.那兩名男子手執著旅遊天書,「擔天望地」般不知在找甚麼.見我走過就用著有限的英文向我問路,手指指著書上的一幅圖.啊,原來他們想要到文華的Clippers Lounge午膳.我指了指身邊的圍板:「這裡就是MO呀.不過在裝修,新的在...」咿咿呀呀懶得解釋的我索性帶他們到置地文華,反正我也要到HMV嘛.而且,稍稍盡一下地主之誼就能留下好印象給遊客們,又有何不可?再者,當我在外旅遊的時候,經常要苦苦找路,若有當地人能主動幫忙那多好(若是由型靚仔就更好)!感同身受,能幫得上當然就會幫囉.

***

也因此勾起了之前拍下MO裝修前、裝修中的相片的癮.

1. 始終沒找到一張好看有露台的.只好拿logo來頂替一下.
2. 初期還沒拆的時候,外牆做了好買賣:大大幅的Dior廣告.
3. 清拆露台開始了.


4. 露台,告別了.
5. 都是玻璃窗.

6, 7. 傳說重現.甚麼時候?聽說是10月10日.

8. 最近照的.可見外牆都已完工.比較低的地方是一幅幅的傳奇人物.

很喜歡他們現在的campaign.外牆是一幅幅傳奇性的人物,如張曼玉、Jane Seymour、Whoopie Goldberg等等.不得不提的是,每天早上工人們都是很整齊地排隊(!!)進入工地,秩序十分良好,比我公司等進電梯時還要有紀律.今天下班時經過,看見裡面原來是有好像地鐵站的那種電動閘口,好先進!不至酒店是現代化高效率高質素,原來連重修工程的logistics也是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