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償還

T3.橫風橫雨.26C

其實在這種溫度的晚上是可以不用開冷氣的.可是那風那雨是如此的不能預兆,我也懶得去冒窗台不會被淋濕的險,還是把全家的窗戶都關上了.

今天時間有點奇怪的感覺,跟舊上司和前客戶歡樂時光後回家.自己一個人又沒啥食慾,走回家的路上都在掙扎要不要吃晚飯(是不是很小肚雞腸,次等小事也得如斯費煞思量),最後還是決定今晚跳了晚餐,當時減肥吧.然後是決定九點就去睡,去把過去一個月那欠下的睡眠債補會一點.可是超班procrastinator的我,還是有能耐纏到十一點才能行動.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偉大的紀錄--我想我大概有超過一年沒在十二點前睡了(過去一個月更甚...別忘了我有「獨居睡眠恐懼症」).

希望可以早點睡著(早點睡不等於早點睡著.習慣晚睡的人如果有一天突然很早去睡,除非是生病了或好幾天通頂,必定有所體會).那,明天上班和上課時,無論是有多無聊,應該就不會釣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