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下一輪新劇

不停的雨.雷暴警告.25C

剛才看電視,看到了下一輪明珠新劇的片頭,意味著有些劇快要結局了.

極之「無間道」的《輪舞曲》應該會在7/23結束(相比《人間的證明》這齣真的很悶),因為看到了《14歲之母》的預告片!這是去年十月在NTV播出的話題之作,那時候我本來想寫.可是後來是自在太懶了,而且也沒有看過,所以也就沒寫了.不過那時候看到的一段話抄下來了:
電視台方面說:「 我們已有被觀眾投訴的準備,但希望能讓社會大眾正視生命的重要。」

首次擔正的志田未來說:「雖然故事是現在的自己不能想像得到的複雜內容,但也會全力演出。」
實在沒有想過三色台會播.不知道這次又會不會掀起另一陣的投訴熱潮?我不知道好不好看,我覺得看起來這麼正經的女生居然也會發生這種事情,是我太落後,還是有點譁眾取寵?真的不知道有沒有說服力.後來這邊報紙也沒有繼續報導,因此我也沒有留意它的收視如何.

至於另外一齣將會上演的是Heroes!!!前一陣子生果報也有報導過(原來已經一早說好了六月會上...>_<~),不過日子還沒有登出來.剛數過,Shark也差不多要播完,如無意外應該是7/30播這一季的結局.還是,是House?因為House只剩下三集就是season finale啦.

總言之,我出門前要預調好錄影機,不然我就會錯過了在追的劇集的大結局,和新劇的開頭.

嗯,不知道會不會播Brothers and Sisters呢?還有,甚麼時候會播The 4400的第三季?!

3 comments:

  1. Heroes我一集都未睇過呢。到我有興趣睇時已錯過了好多集﹐所以一直都冇睇。或者得閒找找DVD吧。。。

    ReplyDelete
  2. heros同4400差唔多,不過我喜歡睇4400多o的.
    4400第三季做緊啦不過...
    我依家等lost第四季,我只係知道佢大結局係2010年..

    ReplyDelete
  3. 冬冬:現在很方便,甚麼都出DVD.可是有些看完了不會再重看,買了就要煩惱怎麼處置...

    jan: 你已經看過heroes?The 4400其實滿緊湊的,我十分喜歡!第三季可要等一會了.Lost一早就沒追了...好像是因為有幾集追"甩"了,後來也沒時間在補回.而且也弄得有點混亂,所以不太喜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