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播放電影預告的新招

天氣好像不錯.29C

跟媽去PP看早場,發現原來他們有一新招用來宣傳電影--在洗手間裏放trailer!(還是...很早已經用過,只是我後知後覺??)

起初並不知道,因為在走廊裏沒有小電視,只聽到偶爾的掌聲(我媽還以為是沖廁聲.因為是在洗手間那邊傳出來的嘛!!),其他地方並沒有這樣的聲音,覺得很奇怪的.看完了電影去洗手間時才發現這個新玩意.

用的是周董暑假會上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More photos here.]周董會彈鋼琴,trailer傳來的旋律好像不錯.那些掌聲就是彈完鋼琴人家鼓掌的囉.但是太忙碌了,沒有看清楚到底發生甚麼事.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十秒,但難道要待在裡面把預告片看完才出去?這樣會阻礙別人呀!

而且,在洗手間裏看到周董在面前有點兒那個......

10 comments:

  1. 給你一個男廁版


    yo!! 終於解了我的疑惑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grrrr... how many times do I need to do it go get this right...

    link again.

    ReplyDelete
  4. hehe... thanks. was about to say that the link wasn't right.

    thanks for sharing!!! MG... the men's room version is even more distracting. hopefully there weren't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spill with this type of promo in there... :P

    ReplyDelete
  5. lu: 很難說, 不知其他院線會否跟隨.

    ReplyDelete
  6. 去過幾次都唔見喎, 新加架?

    ReplyDelete
  7. Ryan: 我突然想起,不知是否為了"食住"電影的名字/主題有關...不能說的秘密,那當然不能在大庭廣眾前到處宣揚,所以就要躲在洗手間裏說囉.不過,沒去上廁所的人不就看不到啦?

    等我問問我在台北的朋友看看他們那邊是否也有這樣的宣傳...

    MD: 唔知哩...我都好耐無去PP戲院.唔知係唔係兩邊洗手間都有裝哩?(好似唔止一邊有洗手間嘛...)

    ReplyDelete
  8. 資訊爆棚, 去到邊都有廣告, 連地鐵扶手電梯條扶手都有.

    ReplyDelete
  9. 真的有點嚇人,給他這樣瞪著怎樣去洗手間啊。

    ReplyDelete
  10. vicky: 對呀.幾乎已達到被騷擾的程度了.

    puiyee: 就是嘛.大概要先拿張抹手紙把那小電視先遮蓋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