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邪惡.物慾

爽快點,下雨吧!32C

自從銀行不再免費派發時裝雜誌後,我好久沒看了.昨天看到心愛的吳彥祖當封面,於是買了一本.

哇,不得了.是太久買看了吧.看到裏面五光十色的,完全膠住了.埋藏已久的物慾一次過又被翻起.都說時裝雜誌是邪惡的.

首先出場的是農曆年初左右看到已經很想買,試味了之後決定必須要擁有的Vera Wang Truly Pink 香水.可是礙於並不常塗香水,加上家裏已有好幾支囤積著,於是還是想想就好:
之後是我此等貧窮女生只能觀賞不能負擔的Van Cleef & Arpel'sMagic Alhambra Collection.去年推出的Lucky Alhambra Collection,我已經被她那綠松石的純真的粉藍色吸引住了.今年的灰珍珠母和縞瑪瑙戒指和項鍊發放的是更成熟的韻味.就是那黑色...我被俘虜了!
當然還有數之不盡的圓頭金閃閃的婆仔鞋、完全是屬於夏天的花花搖曳長裙.還有,看到了星光熠熠的《天堂口》!(這裡有劇照.)

這一期也提到了許多有機的護膚品(唉,現在甚麼都是有機的).剛好我的日霜用完了,也是時候要調查一下那一個適合我用.雖然邪惡,雜誌總歸是有點用處的,起碼這一期的是!

2 comments:

  1. "都說時裝雜誌是邪惡的" exactly!!! 我很少會買來看, 每次去剪頭髮才看個飽, 一看完便有許多新化妝品及香水想試!

    ReplyDelete
  2. 就是呀.明知那些是繕稿還是被吸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