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收拾殘局

晴.酷熱.32C

之前用考試作擋箭牌,一直都沒有收拾.雜誌、 報紙、研究報告、各色各樣的宣傳單、銀行/信用卡月結單統統堆積著沒去打理.書房更是重災區,一張長書檯除了中間是放電腦以外,基本上其他所有空間都被剪報、要留下的雜誌、上幾個學期碰都沒碰過的教科書佔滿了.連壞了快一年的打印機也還留著未丟.之前放在客廳裏的雜誌已經被媽誤以為沒用而拿去廢物利用,害我那本還沒看的越南旅遊雜誌就人間蒸發了.所以急忙把它們搬到我房的窗台上,而且有越堆越高的跡象.床頭櫃上那一小堆的書應該放了快一年還未清掉.當務之急是要把上禮拜的就報紙啃掉.還有,錄了四個禮拜的電視劇!!!

昨天晚上耗到兩點才把一小部分的東西整理好.唉,要把那麼多東西消滅掉,看來要花好幾個星期了.

7 comments:

  1. 考完試搬回家差不多差不多一個月,我的房仍然凌亂不堪……

    ReplyDelete
  2. 收納101 rule 1: stop buying.

    萬惡之源,知易行難!!

    (Or perhaps I can buy a bigger apartment first... ;P)

    ReplyDelete
  3. 哲: 已經快一個月啦?真快呢.搬回家有沒有很不習慣?慢慢吧.

    btw,你這禮拜五/六會不會去聽Hilary Hahn?

    aulina: 哈哈,是的.買東西的時候都不會想到家裏會不會放不下了.不過,這次又好像跟購物沒有太大關係.報紙和雜誌是精神必要的食糧呀!

    至於買個大一點的房子,那是行不通的.我跟我媽和不同的朋友都有類似的討論.結論就是無論房子有多大,總是有辦法把所有的空間填滿的.除非你的性格就是不喜歡放/擁有很多東西.

    ReplyDelete
  4. 你都算乖啦, 得閒就執野, 我懶到出汁... :P

    ReplyDelete
  5. 就是因為懶才有此下場呀,所以一點都不乖~

    ReplyDelete
  6. 四個禮拜的電視劇!!!

    因住睇到部機過熱爆炸!!!

    ReplyDelete
  7. vicky: but i won't watch them in one go ma... can't afford such a long time slo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