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尷尬

不定時地滂沱大雨.29C

天生鬈髮的我從小都只能擁有種種不同尷尬的髮型,直到負離子科技出現.它簡直就是救兵.可是維持了三年那不屬於我的直髮,加上看到滿街都是波浪型長髮的美女,於是我也跟著湊熱鬧的燙了一頭卷髮.可是為甚麼人家燙的那麼美,那麼媚,我卻燙得像個瘋婆子?!花了銀両,回到家卻又得被人調侃,真不是味道.

而且,那該死的一千八百大圓才捱了個三個月?!

然後,我的自然卷又再自由了.被輕輕拉直過的劉海也擺脫了枷鎖恢復了本性,任意妄為的朝著各個方向成長,就好像野花一樣看似
荏蒻卻是不滅的茁壯.

因為懶,於是讓更尷尬的髮型維持了好一段時間.
..

劉海變本加厲地卷;從頭頂到肩膀是夾雜著大波浪和直髮的討厭混合體;髮尾?別提了,那是毫無規
則的卷,不可救藥的散亂.

今天終於去了找理髮師,在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髮型的情況下.

大概就是想要頭髮整齊一些:修短一些,把那可惡的劉海整頓一下.


唉,怎麼知道想要把劉海修理,卻被它整慘了.

你看,多尷尬呀.

11 comments:

  1. 的確有少許貞子的感覺... 弄完了效果如何呢?(越來越覺得黑直髮原來是幸運不是沒性格... )

    ReplyDelete
  2. 還做了兩次! >_<~

    第二次時不停釣魚,我媽在旁邊不停偷笑.

    做完了,心情大好! kaka...

    所以呀,你得感謝你得到的是直髮呀!我們天生卷髮的不是人人都是有"規律"的卷.是非常非常懊惱的卷!

    ReplyDelete
  3. Aulie 講左我先講喇,見到張相真係第一時間就諗起貞子架。:P

    ReplyDelete
  4. 我都係天生鬈髮! 唉。。。同病相憐。 :(

    ReplyDelete
  5. xiao zhu: 哈哈,唔緊要啦,我媽第一時間見到已經大喊:"哇,你做咩貞子上身?!" orz

    冬冬: 唉!好慘囉!!!

    ReplyDelete
  6. "我們天生卷髮的不是人人都是有"規律"的卷.是非常非常懊惱的卷!"
    感同身受! 尤其是香港極度潮濕, 非常惡攪.

    ReplyDelete
  7. 我的幾個哥哥和弟弟都有著不同程度的鬈髮,其中一個鬈得幾乎有點像黑人那樣。我是唯一一個直髮的,看到他們有時也挺煩的,我也就感到自己很幸運。

    ReplyDelete
  8. xq: welcome :)

    wah... you're the only one with straight hair at home! they must be very envious of you. seriously, even for guys, curly hair is v difficult to handle!

    ReplyDelete
  9. 看照片裡,你是對著塊鏡拍的,所以是左右相反了,背景看似是你家的廳, 在廳裡有塊大鏡真捧!

    ReplyDelete
  10. 天生卷髮報到! 哈. 我今個禮拜六都會去電負離子喎.
    我也試過燙卷髮, 效果都okay, 但要勁gel 同紥起. 朝朝咁搞法好嘥時間. 所以keep 住直算啦.

    ReplyDelete
  11. Space兄: 我也想家裏有這麼大的一面鏡呀,不過...那是理髮店啦.而且後面那麼多面鏡,要是半夜醒來可能會被嚇到...

    紫熊: 不過負離子很傷囉,我看見我那些頭髮可憐地燶掉...所以要讓他們休息一下!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打理perms... 好慘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