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天陰多雲.29C

不好!

都已經搞成這樣子了,多已經拖了人家十年了,你還要問人家要時間來想清楚?再等,再想,不是還是舉棋不定?還是在依戀著那不應該的愛情(感情??)?是能釐得清的話,能說得明白的話,之前那麼多機會為甚麼不好好把握,拖到現在再把人家重創一次?

拖了那麼久,四個人都不快樂.那時間花得好冤啊.

當他好像魔鬼一次又一次的測試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堅決的拒絕.就是因為軟弱,弄成這樣的一塌糊塗.

看到氣死我了.


10 comments:

  1. 引我唔到呀套戲,但係費翔真係好型!!!

    ReplyDelete
  2. 型,只限於站在一旁不出聲的時候.

    他一開口,我就打冷顫了.有一幕是他退後跑引關欣跑向他...嚇死我了.

    ReplyDelete
  3. is it over yet? i hate these draggy dramas...

    ReplyDelete
  4. no... i think it has around 40 episodes but TVB has cut a bit (again!!!)

    ReplyDelete
  5. 呢套我正式放棄0左架啦...

    無線唔cut 話, 仲難捱呀.

    ReplyDelete
  6. 說實在的,確實有些地方很難明白.邊看邊在頭上冒出一大堆的問號.

    而且,關欣真的那麼好?是情意結吧.

    ReplyDelete
  7. 那麼, 你要原裝麼?

    有需要的話, 請豬貓 murasakikuma. 希望你明這個密碼.

    ReplyDelete
  8. 紫熊:明白呀.謝謝呢...不過最近家裏還有向人借的影碟還沒看. ^_^

    你看到那裏才放棄的?

    ReplyDelete
  9. 那麼, 有耍要即開口啊! ^^

    應該係呀費翔(關欣之前個個男友?)出現一陣啦. 呢套戲拍到言成旭個人好悶, 我不嬲都好憎d 優柔寡斷的人... 關欣都做得唔錯, 同幾靚女咁.

    呢. 好似話韓國都有拍白色巨塔呀. 其實套套都麻麻. 都唔知點解咁多人走去拍.

    ReplyDelete
  10. 紫熊: 再謝 :P

    言成旭...太天真啦.優柔寡斷的是關欣吧.不過對呀,他是蠻漂亮的.不過有些角度看起來只是一般囉.

    費翔...哇~真不明白有甚麼吸引力(角色-wise).糾纏不清的...明明不愛他老婆又要娶他過來,之後傷了一堆人. orz

    對,為甚麼這麼多白色巨塔?但日本的跟台灣的是不一樣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