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好聽到不能

又要出太陽,又想要下雨.您想怎樣呀?!把我們熱死啦!33C

最近沒有了今朝煲歌,早上的routines也在迷糊中執行,因此聽過了新歌也不知道是甚麼歌.不過,好像好歌最近不少哦.有許志安的《前程錦繡》、HOCC的《幽默感》、李克勤的《花落誰家》、不停地煲煲到我覺得好聽的《下次下次》肉緊版和王菀之的《面具》、超級模仿Bohemian Rhapsody的《錢錢錢錢》...(BR是我的至愛,你們怎麼可以褻瀆?!)

呃...怎麼全都是這週903的頭十名?!

不過最喜歡的,腦裏jukebox點得最多的是盧巧音休息了這麼久復工的新派台《愛到不能》!填詞的是Jessie呢!!!!我還是聽了那麼多天才知道...今早在巴士上,Jessie播的時候說,這麼好聽的編曲怎麼能浪費,所以連最後一粒音都播了,沒切掉呢!也剛在小奧那邊看到Candy下星期要發碟啦!

一貫的型格rock ballad,但訴說的不再是深奧的佛偈禪語,只是繼續勸諭世人對愛要有盼望、要有信心.而且不只對於愛,對於任何事都要一樣,因為「甚麼事情都可能」.

[噢!邊聽903邊寫這篇,剛好宣了第一名,就是Candy的這首歌!Wow,聽到前奏的時候就已經興奮得毛管戙!哈哈,一副懶係關我事的模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