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Calbee大搜查(九):豬肉薑汁燒薯片

晴.酷熱.31C

這是買了好一陣子的薯片.最近在常經過的便利店已經沒有看到.這是繼上次的另一比較日式口味的出品-豬肉薑汁燒.對,就是平常在日本料理店有定食或以一品料理的方式出現的菜式.

同樣是薄切,入口是頗濃的薑味.至於豬肉味?唔...可能是平常吃得太多了所以對豬肉味有點麻木,分不出來(特別是人造的味道),除非是不新鮮的豬肉啦!

撇除那薑味,其實無甚特別,而且還有點太鹹了.這次買,純粹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到底把一到菜的味道可以怎樣在薯片上表現出來.

星: 3.5粒.因為沒甚麼特別,又很鹹.原味的或上次的餃子味都是更好的選擇.

4 comments:

  1. 親愛的,到底你還有多少未試味的薯片呀?我要逃避你的「魔掌」呀,因為你總是挑起我吃薯片的慾望!!!:P

    ReplyDelete
  2. hahaha... 真抱歉呢.不過,那也就是我的小小成功?

    唔,還有多少?我也不知道呀...那得問一下四洲還有多少要推出啦 :P

    其實還有真正的日本版,不過...太貴了,太多了...連我自己也覺得危險!

    ReplyDelete
  3. 看起來超好吃

    誰料

    只得3.5個星

    ;P

    ReplyDelete
  4. 因為...

    有被騙的感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