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019539


原來也是一張限量發行的大碟.說是限量15000張,怎麼我的號碼>15000?

不管啦,我終於都把它打開了!盒子很大.對於家裏已經沒有地方放CD的我是一大難題.現在唯有把它隨意放在窗台上,過些日子再想想看要放到哪裡去.裡面有兩個CD盒子-一個是雙CD,另一個是DVD、一張A3大小的海報(就是盒子封面的那張照片)、一封Cheer寫給歌迷們的長長的信(還沒讀)和一本演唱會台上台下台前幕後的照相本子.不算豐富,不過也沒關係啦.


我聽了幾天的CD了,還沒有時間安靜地坐下來欣賞那片DVD,只能透過聲音去感受演唱會上歌迷的熱情和綺貞的自我陶醉.第一片的歌曲偏向安靜的歌曲,也有一些是我比較不熟悉的歌曲,譬如《我的驕傲無可救藥》和《我親愛的偏執狂》.綺貞的演出很穩定,是一向的動聽.

第二片開頭的是一大驚喜,也是我最喜歡的林嘉欣的《女明星》!那時候喜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是綺貞填的詞,可是我覺得很適合林嘉欣唱就是了.誰知道,原來綺貞唱起來是更適合!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大家聽得那麼血脈沸騰!那呼叫聲實在很厲害... ...



因為還沒有打開DVD的原因,於是上了youtube去找(就找到上面那個).一看,完全解開了我的疑問.除了因為綺貞幾乎是對著小虎膜拜大唱「崇拜你」以外,還有就是他帶著top hat走下台跟觀眾零距離接觸!!!試想想,這怎麼可能發生在紅館?無論有多近,還是會有欄杆和一圈又一圈的保安把歌手和觀眾隔開了.
之後的高漲情緒就沒有再沉下過.繼續唱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歌曲.雖然很多人不一定喜歡《旅行的意義》,我對這首歌也沒甚麼所謂的共鳴,可是每一次聽都會有想哭的衝動.《After 17》是關於步出青春的勇氣,面對以後的疑惑,幽幽的淡淡的,是我好喜歡的歌.但不知道為甚麼總是好想聽到一聲嘆息?

典型的結尾就是歌迷們拉著綺貞不讓他走(綺貞又說了「已經沒歌唱了...」).在家拿著CD/DVD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可以控制它甚麼時候開始,甚麼時候停.聽完了一次,意猶未盡,就讓他不停的迴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