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翻生侏儸館

[注意:以下可能會含有電影情節.]

其實電影的構思很好,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想法或幻想.而且展品會活過來本來就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沒必要講一大堆道理的.這一點,我倒覺得電影處理得不錯.加上讓Ben Stiller來講耶穌也未免不太能讓人信服.當然,電影還是表達了很多良好意願:世界大同、互相包容、反戰、對別人要有愛心、不要輕易放棄但也要有自知之明...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惡有惡報啦.如果要說道理的話,就留給家長們回家再跟小朋友慢慢討論吧.在電影裡面長篇大論只會大殺風景.所以Sandee跟我都覺得男主角向兇神惡殺的匈奴施以*無比*愛心的那一段有點太過火了.

大概我們兩個都是「大細路」吧,全程看得我們哈哈大笑,不亦樂乎.同場的觀眾反應也不錯,那起碼我笑的時候也不覺得特別大聲了.

很多段我都很喜歡,但最喜歡的是那隻會走會轉頭的玉麒麟(Thanks J!我還以為是平常看門口的獅子而不是麒麟).平常看到的都是石頭做的,還要是一動不動硬繃繃的.在戲裏「牠」居然會動!實在太可愛了.可惜找遍了都找不到一張半張照片,只好憑自己的記憶把牠好好記住了.

7 comments:

  1. 兩小說了想看很久... 現在在想怎麼引導他們進場看dreamgirls... ;P

    ReplyDelete
  2. wa... if i were sb and fb, i won't talk to you if you bring me to dreamgirls instead of NATM!!!! :P

    ReplyDelete
  3. 因為有人送票, 所以我看了心想事成, 很胡鬧的, 還是你看這套較好.

    ReplyDelete
  4. vicky,絕對想像不到你會去看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It was because: free of charge ma! & i was available at Saturday evening.

    I went to watch this movie with Anthony, i had accompany.

    ReplyDelete
  6. believe it or not, they love musicals just fine. I'd rather paying for something worth it you see... heeee...

    ReplyDelete
  7. aulina: well if they like this type of movies then it's a different story. i thought you are trying to bring them to see sth you lik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