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喜事重重

燦爛陽光.16C

剛與師傅水晶參加人上人的婚宴(三人皆是舊同事),熱鬧非常,喜氣洋洋,大家都十分高興.六星級酒店的海景宴會庭呈長方形,看起來並不是很大的地方也擠了二十四桌(每桌十二人),實在神奇.

談起來,原來連連兩個禮拜都要赴宴的我並不是最慘的一個.水晶說她一個月裏有三頓喜酒,每隔一個禮拜就得乖乖奉上人情去那些千篇一律的婚宴.師傅也不遑多讓,今天去了之後,禮拜六和日還陸續有來.聽完我只能給予無限同情.

人上人(因他名字三個字都是企人邊,所以我就給他改了這花名囉)一年前就跟老婆仔到台南去拍婚紗照.有些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有明星、歌星拍唱片封套、電影海報或寫真集的感覺.婚宴中投射機不停地播著這些照片,幾乎有點被洗腦了.後來我們跑到外面去看他們的照相本子,有些我們覺得更利害的照片卻沒放進去影片中,有些浪費了.

師傅原來已經靜悄悄地定了好日子(好高興喔!).我問那他可也會像人上人擺些明星照的姿勢讓我們看看?師傅說有些pose看起來很不自然,很奇怪哦.我說,可是有些真的很好看!!!不過,人上人很高,他老婆仔也跟他差不多高,所以照片看起來當然像歌手與模特兒囉.

還以為今年的喜酒到此告一段落(雖然現在才二月,但我的朋友們應該要結的都結了.還未的呢,又好像還沒有著落.),原來是未完的結局.你們呀,還有誰要結婚,誰要請我,努煩您們早早通知,讓我先存存錢做人情!不然到時候又出現拮据的情況就大不妙啦.

但說到底,喜事呀,還是很值得高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