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塔羅啟示

從小都被叫做神婆,但其實我只是八卦,對很多神佛的事情都是一知半解.因此也不會跟人家說你要怎樣怎樣.不過,小時候倒是很沉迷星座,甚至有想過要學占星學.但後來發覺太複雜和不外如是之後,就傾向對天文學比較有興趣.但還是太懶了,說要學要學,說到現在還沒開始.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開始呢.

說我八卦,其實也是對自己的過去未來好奇.當然有時候也會對自己沒信心,怕自己分析錯誤做了不對的決定.從來我都覺得很神奇,居然會有人找得到那麼科學的方法去問卜.祭師們真的聽得懂神諭?占卜師們真的看得到水晶球裏的未來?當人感到徬徨無助,做不了決定的時候總會希望有人(或其他的力量)來幫他們決定.是人怕做錯了決定後自己會後悔?不能推卸到別人身上讓自己沒臉?推卸給別人讓自己減輕愧疚和罪惡感?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去找人算命,但躊躇不決時,也會玩玩這個採用
大十字法塔羅遊戲.問卜這回事,通常那解大都是模稜兩可的可以,我當然不會盡信,就當是消遣消遣也好呀.


這是我問應否轉工(因為看到了一份好像很刺激又有前/錢途的工)的答案:













A. 過去、原因:
好像很正面似的.似乎是一個正確的開始.













B. 狀況、現在:
是暗示我在找的工種正確?但我連自己也不太確定那份工是否真正的適合我自己!













C. 將會怎樣、之後:
如果換得成工,當然會有轉變.可是好像很恐怖的.
-聰明的選擇接受--那就是一定要轉,別無他選?
-要犧牲目前一切--現在的悠閒?現在那些不用用腦的工作?還是...???













D. 目前週遭的狀況、對問題所知:
那是...要做好準備迎接新的工作?













E. 結果、應該怎麼做:
喔...似乎一開始了就不能停止.其實說得也是,既然有離心了,獨留軀殼在這裡,神遊太虛的,又怎能做出甚麼好成績來???

2 comments:

  1. 講開小神婆,我細個最鍾意打開本通勝玩諸葛神算!taro反而掂都冇掂過... ;P

    ReplyDelete
  2. 諸葛神算...咁難...

    不過,在網上的我也有玩過.當然是得個玩!因為知道不會準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