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聖誕快樂!

終於寫完那篇的了!

覺得自己實在太虎頭蛇尾.快要變成爛尾王了.

雖然2007年還沒完結,不過今天倒像是要把東西都清掉一樣:把每個月的報表都做完(唉,還是拖到今天!)、跟阿哥談了今年工作(唉,還是沒有勇氣跟他說我做的事情很無聊!)、把書桌清理了、連稅款的付款也安排好了.

接著下來可以輕鬆一點的過.去玩玩、睡睡覺.不要把節目安排得太擠.不然,又怎樣休息呢?

差點忘了要給老爸買禮物,最後下班前還是趕去買了.

是的,微小的我不可能對這個世界作出甚麼重大的改變,只能卑微地做好自己本分:照顧好自己、照顧好爸媽.也如阿姊說的,雖然老套,但始終還是希望世界和平.

10 comments:

  1.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3. 四 Lu, 聖誕快樂!!!! 祝妳以後唔會行頭執輸慘過敗家 la! ^~

    ReplyDelete
  4. 又係好似我咁放假冇開機呢?預祝你新年進步先!

    ReplyDelete
  5. dear all,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ishes! i'm so lazy to visit each of you separately la.. hehe. hope you've had a great holiday, too!

    aulie: 假期出了門,否則一定會寫不停啦.(很多舊文開了頭但還沒寫完...) :P

    ReplyDelete
  6. 阿妹:你係facebook中毒太深不能自拔or已經去左cambodia呀?好耐無update wor...

    ReplyDelete
  7. 我d FB癮好有限,幾日無上啦.AGW是下個月去的.

    最近這幾天都約了人吃飯,然後陪阿媽,清錄影帶(終於快看完了!!!好高興!)...

    那天caption了去澳門的照片,也不過80+張,居然從晚上十點多弄到兩點多...還那來精神update. :P

    而且最近人家都在寫展望來年的東西,我又沒甚麼好展望(之前也已經"預言"過),所以沒寫.

    我還有峇里的照片沒caption...遊記...正在猶豫要不要寫.唉唉唉...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