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我是如此的典型

帶了一堆舊副刊在旅途上讀,終於讀到我的生肖血型的性格分析.雖然不全中,但原來我是如此的典型:
重情義的獨行俠

行動喜歡獨立,卻渴求可依賴的感情;雖然不合群,但又重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性格相當矛盾.

他們不輕易流露激動的情緒,外表看不出內心的感受,有時過於壓抑.

交友貴精不貴多,又十分重視家人,所以生活踏實而安靜.
~摘自生果日報某日的副刊

5 comments:

  1. (怎麼這樣像我的?)
    果然,呢d 真係唔多準,個個睇都覺得似,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同意飯妹講喎……係selective地相信?

    ReplyDelete
  3. 飯妹: 哦,可能那還有天蠍的影響,不過這是生肖+血型,我不可能大你十二歲啦. XD

    aulina: 當然,他們說的都只是片面,挑這群人裏面最common的特徵.一個人那麼複雜,也不可能只有那幾點性格吧.

    可能就算你不是這組的人也會有這些特徵,只不過那些特徵不是你那組人最常見的而已罷了.

    ReplyDelete
  4. 交友貴精不貴多,又十分重視家人,所以生活踏實而安靜.

    不是很好嗎?

    ReplyDelete
  5. 通常得一想二.踏實而安靜又會嫌不夠精采.

    我知道我是很貪心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