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啊~~~~~~~~~~~~

發癲呀!!!

下午回公司做到六點,走的時候天都黑了.即使回到家吃完飯也依然力氣全無.

剛才才把上個禮拜收到所有的月結單清掉,然後準備開始做功課.一打開日記本 -
12/8 Sibelius concert 8pm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八點鐘我在跟我老媽散步!!!!

而且,票也一直放在日記本裏的pocket裏.就是怕自己會忘記.月頭也寫過今晚有節目.

啊!!!我居然還是忘記了!!!

雖然那是個我不認識的小提琴家,可是那個programme是我蠻期待的.

唉,票浪費了不說,沒得聽才可惜.

情緒馬上掉到三萬丈深淵裏... ...

非常的危險.看來是應該要去睡覺... 唉... ....

13 comments:

  1. xiao zhu... thanks... but 一d都sweet唔落囉... >_<~

    ReplyDelete
  2. 好慘呀? 幾點先發現? 我真係未試過噃...

    ReplyDelete
  3. 一發現左就寫.人家都已經拉完啦. >_<~

    ReplyDelete
  4. 八點鐘我在跟我老媽散步!!!!

    極好的替補你陶醉在散步中跟老媽的談話把音樂會之事全忘記了。所謂塞翁失馬.....

    ReplyDelete
  5. 去了可能悶到睡著...(試圖安慰你的)

    ReplyDelete
  6. 啊,lu, 同情中~

    ReplyDelete
  7. 大頭蝦, 怎可能忘掉的呢.

    ReplyDelete
  8. Space兄: 哇,你又唔駛瞓? 我經常都個我老媽散步的呢.昨晚在講甚麼...嗯,好像馬場有甚麼音樂會,他想去八卦一下,我卻急著要會來做功課...

    阿姊: 你又係未瞓?!都有可能架.不過唔係因為悶,而可能係因為唔太熟+累而釣魚.唉...

    閒趣: 謝謝... >_<~

    uncle ray: 唉...可能因為掛住要返屋企做功課...(票是之前訂的,那時候還不知道上課的schedule嘛.而且那時候也不知道周杰倫要開演唱會,而且在同一個禮拜...)

    ReplyDelete
  9. 昨夜我身體還在 jetlag 中! 嘻嘻!

    ReplyDelete
  10. 啊?你不是已經出差回來一陣了嗎?

    ReplyDelete
  11. 別太傷心了...
    我也常常忘記這些,要別人提...

    ReplyDelete
  12. 這個就是沒約人去的危險呀.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