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充滿罪惡感的聖誕禮物

天陰多雲.19C

啊!!!十分guilty中.

只是跟媽說了一句那個袋子不錯,他就馬上買了說是聖誕禮物!之前他一直說要買袋子給我,我都說不要不要,就是因為怕這樣子.喜歡的都很貴,價錢比較合理的都有點看不順眼的地方... ... 真糟糕.

哎呀,我還沒想到要買甚麼給他們當禮物呢.萬分懊惱中!

11 comments:

  1. 嘩, auntie超大手筆!!!! 好羨慕呀! 我阿媽係唔會咁大手筆囉... :(

    ReplyDelete
  2. 嘩~ 如果我有咁0既呀媽就好羅....

    可以八下是什麼款式嗎? 嘻嘻~

    ReplyDelete
  3. MD: yes... but that made me really guilty and felt like such a miser.
    -__-;

    can't think of what to get her. she really wants a mink vest, but i'm totally opposing the idea of having mink at home!

    紫大: 但係,真係攪到我好似好揮霍咁.

    ReplyDelete
  4. love actually! 聖誕係氹人開人架嘛, 你買番樣佢鍾意嘅嘢俾佢咪得囉. 我阿媽慣咗receive (but give to others, like friends at church), 所以我就無靚靚袋做禮物lu...

    ReplyDelete
  5. 媽媽的心意嘛,應該高高興興地接受才對。

    btw, 最近開你的blog耗時很久而且自動播放trailor...可以set到不是自動嗎?

    ReplyDelete
  6. 有時候我的baba mama知道我不捨得買東西時, 也會說要買給我的~
    反正mama都買了給您, 不用想太多了, 是mama疼您嘛~ 好好記住mama的愛, 給她送份禮物, 丫, mama們都喜歡上茶樓的, 可以在週末請她去吃點心la~

    ReplyDelete
  7. MD: yes...
    我又有d似你媽咪tim XD
    至慘係我好驚諗買禮物畀人,因為我好唔中意買o左然後人地唔用/中意,阻"定"兼浪費$$$嘛.如果唔係其實我都中意買o野畀人o架.

    阿姊: 是的.當然很開心,可是真的不捨得他花那麼多錢.而且好像我在欺負他,"駛"他的"老本". XD

    嗯,不知道怎樣弄呢,因為是直接從電影官網那邊連過來的.我現在display五篇,把那篇藏起來. :P

    達奇‧雞: 哈哈,其實他不大喜歡飲茶囉.我想不要惹他生氣就好了.昨晚做功課做到很晚,然後他又生氣了... >_<~

    ReplyDelete
  8. 買番一樣好野比佢,以表心意。

    ReplyDelete
  9. ruth: yes :)

    mokit: 但好難諗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