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驚喜

晴.乾燥.23C

之前發現有新店加盟本區後,今天又有另一新發現,而且是個極大驚喜!

新店將會是一間書店!!!而且是...

DYMOCKS!

當然我也覺得他們的價錢太貴,可是這很方便呀.以後圖書館關門之後有一個地方可以去「打書釘」.雖則家裏還沒看的書應該好幾年也看不完.

不過,還是很興奮.

***

另,這幾天打電話去澳門想要為聖誕之行安排午/晚餐.居然連續兩家都說因為假期+人太少不接受預定.好巴S閉囉!!!

10 comments:

  1. 澳門現在財大氣粗呀!

    ReplyDelete
  2. 這股歪風千萬別吹到祖國廣州!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果區竟然有Dymocks? 不過肯定好早閂門啦.

    ReplyDelete
  4. 很少去Dymocks啊...
    因為始終愛看中文書多一點~
    很懶ah~haha

    ReplyDelete
  5. 我冇記錯, 太子大廈都有dymocks. 我都鍾意久唔久去睇下有咩新書.

    ReplyDelete
  6. bbj: 我也不想這樣形容,不過真有這個感覺.

    阿姊: 廣州有她自己的歪風了.澳門那邊吹不過去. XD

    MD: 裝修中.不過我也覺得下班之後應該也沒開了.但是很高興呀.因為新店不再是銀行或者是地產!!!

    另,今天又看到兩家新店是coffee shop/cafe/小餐廳之類的.好高興.最近在家附近都不知道要吃甚麼.

    達奇‧雞: 他們其實好像也有中文書,不過很少很少.

    紫熊: 對呀.進去書店是用來練習自己的克制能力,不能再買書!(不過那天還是敗了...)

    ReplyDelete
  7. 幾乎每次到書店都無法全身而退~

    ReplyDelete
  8. 閒趣: 對...書店其實是很魔鬼的.即使我到圖書館也是會帶一堆書回家 >_<~

    ReplyDelete
  9. 我好喜歡dymocks,去旅行都會進去看半小時。喜歡dymocks多過page one。

    ReplyDelete
  10. page one的書通常都不合看,dymocks的好多了.可是價格太高,不捨得買,都在那裡打打書釘就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