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Trip 2 settled!

煙霞.火災危險警告為色.19C

終於安排好了!延遲了一年的旅行終於可以起行.比接著要去的旅行更興奮![主要是安排發生突變,弄得有點奇怪...]

這樣的話,我要開始訓練了,要不然到時候雙腳會痠死或斷掉,而且我會上氣不接下氣的.

而且,第一次跟P去旅行耶!!!不過,這種機會也不多了,因為他準備明年要去他的big OE...

而且,高潮放在年初,總有種不祥的預感,好像之後就不會再有那麼高興的時刻.

無論如何,現在我很.高.興!

12 comments:

  1. 高興就好。
    but...
    無頭無尾的...到底去哪啊?

    ReplyDelete
  2. 又有得玩, 緊開心啦!

    ReplyDelete
  3. cosmicrays said: "無頭無尾的...到底去哪啊?"

    I guess Ms Lu did that on purpose! she doesn't want us to know where she is! :D

    MC~

    ReplyDelete
  4. So envious!!! I want soveniurs!! haha

    ReplyDelete
  5. 一月份...去吳哥呀.

    上一篇寫過,sidebar也提過.總不能次次都開口說我要去吳哥嘛.你們會嫌我囉唆呀. :P

    ReplyDelete
  6. 唉呀~ 點解我成日見人有得去旅行, 我會唔抵得0既~~~?

    吳哥要小心呀~ 爬 d 石好似都危險架. 知冇?

    祝p 不是那十個「大王」啊~ 嘻嘻~

    ReplyDelete
  7. 紫大: 你經常去日本我也很唔抵得呀!!!

    對...所以要鍛鍊呢.而且,我要去看日出!!!(好,這個可能要先商量一下...) :P

    ReplyDelete
  8. thanks Ruth :)

    xiao zhu: 係呀!

    ReplyDelete
  9. 有得去玩就開心啦!

    ReplyDelete
  10. bbj: yes ah!!!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r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