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Wishlist F/W 06-07 I

天色明朗.30C?! (感覺不到喔...)

[我在的日誌上看到她在說著自己的物慾,就是因此勾起我自己的...]

如果我很富貴的話,我會馬上去買這個:

好可愛呀!

這是今年LVGroom Collection的round coin-bag.小小的bell-boy看上來超像丁丁!!雖然我不是這牌子的擁躉,也不是丁丁的漫迷,但這一系列無論是那一項東西都很吸引!只需要小小的一樣就足夠了,所以圓形的零錢包是個好選擇,雖則長方形的零錢包會比較實用.應該是限量發行的吧,就害我更想擁有.但以這個價錢(縱使相對之下已經不是很貴),去買這小小的一個coin-bag,是一種絕對虛榮的表現.

所以,想想就好了.我的零錢包又還沒破,加上最近又瀕臨貧窮的邊緣,我只好把它載進我的日誌裏,以證今日我曾為這樣小小的一個物體動過心.

[Oct 11 後補:放工後拿禮物去給,走時往小巴站順路經過LV店.Groom Collection被放在當眼的櫥窗裏.原來,round coin-bag一點也不小,比長方形的還要大.按實物來看,倒是長方形的比較可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