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生日快樂! III

時有煙霞但夜空現在很清.八月十五中秋節.月大圓.25C

是我在大學時認識的.Sophomore的spring semester,她到我們那裡當交換生.她來之前我對她已經略有所聞(忘了是怎麼聽會來的.好像是前任交流生告訴我們),所以也很想看一下新交換生是甚麼模樣.(對呀,我是很八卦的呀.)

第一次見她,是在三十四街的書店裏.那時候,大書店還沒蓋好,書店就坐落於比較遠的三十四街.那天剛開學不久,還好像頗冷的.我依稀記得她那天好像穿了厚厚的大衣,還有冷頸巾;安靜地在看還是在找甚麼書吧.我們也沒有聊天,好像是我另外一個同學給我們介紹.就是這樣認識的吧.

之後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居然變得熟落.大概是她在陌生的地方也沒甚麼朋友的選擇吧.反正那時候就經常作伴,晚上到圖書館或lecture room溫習、各自在宿舍猛對著電腦狂ICQ、偶爾到我那邊玩煮飯仔...然後都在發白日夢:甚麼時候找到一份好工(還有一個好老公),甚麼時候可以不用做早早退休,甚麼時候可以一起到這裡那裡旅行,搞不好可能到最後會合夥買間姑婆屋...又聰明又靚女(^^)又識得甚麼時候偷懶,效率非常高,與我剛好相反.我似一隻牛,笨笨呆呆的,只懂得死做爛做.

放暑假回來時,因為我的朋友都分得很散,在香港也沒有甚麼朋友.所以就像抓住水泡一樣,經常纏著.

不過,好像我畢業回來之後,特別是這一兩年,開始有點生疏了.是大家都上班後都太累,太懶去約時間了吧.還是被我悶慌了?

沒關係啦.有時候記得來找我聊聊就是了.

祝妳快快夢想成真.希望不用買姑婆屋啦!生日快樂!

[圖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的《森林家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